close

 

 

93 艷陽光照的好天氣。

趁難得的小周末休假  要當個陽光女孩兒   目標走完粉樂町

原本決定要先餵飽肚子 也選了好久的早午餐地點  

沒想到  預計要光臨的某家餐廳  沒預訂位子  竟然吃不到!! ( 還以為非周末  應該吃的到說.... )

而且而且   網路上明明就說非周末早午餐為11點,我們特地10:40到  要準備來個排隊什麼的

結果11點整    還沒開 ......

好! 又等到11:30 沒開...   12:00終於開了

但.... 沒位置了 > <!!

真怪我們前晚太晚才決定  又沒定位!

被太陽 轟炸一陣子  火氣也慢慢升溫

天ㄚ~ 原本的預計的早午餐   變成午餐之約..... 感覺就是有差啊!

還好東區這塊還有不少供應早午餐的店面

也找到Rabbit Rabbit 這間小巧的餐廳解救我們

 


 

這招牌可顯眼的,我們在一早等待過程中的遊蕩 就發現這間

沒想到 會吃的到!

被服務生領進位子後 空間不大 餐桌確不少!

確實客滿後會顯得擁擠

坐定位 稍微環顧一下環境

除了很多人以外 就是兔子也多

不知道主人對兔子的喜愛是不是與這般擺飾成正比

 

 

點餐時 讓我猶豫好久。

原本想點班尼迪克蛋 但分量對目前為止都未進食的我可能不太夠

江江早已點好牛肉堡( 好像是本店招牌 )

我跟chi就分別點紐奧良雞肉法士達和鮮蝦法士達

點法士達是因為它是飯  感覺能填飽我的肚子

 

看她吃的  滿口的 好吃 好吃 ....

分量確實也很大   他的炸薯條也還真好吃~~

不過對女生吃起來 也有點難度啦!! 可能需要先分等份~

她也真的餓了  整盤吃光  料理人看到應該很欣慰的!!

 

 

再來是我們點的法士達

當服務生端上這盤餐點後   後方的幾位用餐女士張著好奇的眼光  明目的盯著!!

是好奇這道菜  還是有吃過 但......

 

是屬於墨西哥料理,不過也沒吃過 無從比較!

餅皮抹上酸奶 + 雞肉飯 青椒 感覺 .....

還是有點不能接受酸奶啦 > <!!

飯是有點油~ 所以無法吃完!! 真是sorry~ 

 

雖然空間小  人又多  無法滿足我去細看其他小角落的裝飾

但在吧檯右邊 有吸引我的裝飾  兔子人像

應該說是兔子頭套  好像可以借來玩玩耶~~

 

去洗手間發現這塊  可能想仿造愛麗絲夢遊仙境的空間

 

可惜這頓飯吃不久  可能被早上的豔陽 以及失落的預計早午餐所影響

加上人多 吵雜

讓我無法感受到  悠閒的氣氛

真可惜~  但牛肉漢堡 薯條 倒是不錯吃喔!!

 

牛肉堡 ( 確切名稱 忘了 ) 230 + 30 飲品 可續杯 ( 不含10%服務費 )

法士達 230 + 30 飲品

P.S  飲料蠻大杯的

 

地址: 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0巷32號(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8 號出口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abbit Rabbit 台北早午餐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