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好陣子前叫 chi 代買的團購餐劵   在一月初即將要到期了 ><

我們竟然差點忘記這張重要的餐劵

 

出發前先研究一下這交通方位

雖然是在東區巷弄 .... 但  是屬於比較偏遠的點吧!

離最近捷運忠孝敦化站也要走至少10分鐘! (不熟巷弄的朋友  可就多花點時間研究Google map!)

捷運族  只要做到忠孝敦化站 號 出口 出去第一條巷弄(明曜百貨旁) 直走到底會看到

富邦金融大樓前方的仁愛路往前走到國泰醫院附近就可以開始認真找安和路一段109巷6號啦!

這裡對我來說 也不是很陌生!

也是托粉樂町的福...有到這附近的推薦好點晃過喔~

chi一直說他對這家店外觀很有印象!  至於我...ㄚ....可能一直處在迷途中  所以都只有大概的方位印象而已!

在年底將近的12/30   台北正值寒流當道  還  小雨不停

 

終於找到店家後  經由服務身帶領入座靠門最近的四人座 ( 下次這種天氣還是不要坐這最好! )

一入坐就喜歡他們選用的桌子  不是漂亮  而是夠寬敞啊!!

醬... 餐點上桌時  才不會有撞盤的情形!

 

這份優惠餐卷真的是最近吃過比較物美價廉的喔 ~^^~

399/人 可以吃到本店原價792 (含10%服務費) 的御膳料理

等於半價囉~

在親切的服務生一一點餐後,開始期待第一道  先付,一共有3種選擇

下面第一張是我選擇的  歐風蘋果佐芒果沙律

因為名子特別  也很想嘗鮮!~

果然上桌後的第一眼就很喜歡   口感也很能接受~

淡淡的芒果香+脆脆的蘋果口感  (其實這是超過半顆蘋果的量了吧!) -----> 就是好吃!!!

我也好難得會把前菜(沙拉)吃得精光耶!~

 

下面這道是朋友點的 生牛肉蘋果沙拉

可惜我沒把精華牛肉拍出來

我也有小吃一片生牛肉   哇!!!真的沒有牛腥味 ( p.s. 別人先嘗過我才敢吃牛肉! )

------> 很OK喔!~

 

下面這道 是另一位朋友點的  和風海鮮沙拉

至於這道我覺得比較普通一點  所以就沒嚐味道囉!~

 

以上    三選一的先付,在我們四人選擇下   生牛肉蘋果沙拉  喔 ^ ^


接著是刺身  是2選1

我選 旬刺身 

刺身 新鮮~( 嘗試淋上小桔子 果香味+刺身 還不錯喔! )

  

朋友點的  燻鮭豪野鴨

擺盤跟容器一直讓我很欣賞~ 

 

果然還是吃到鮮魚刺身才感覺來吃日式料理!~

票數 3 


接著,暖餚 上桌囉~

2選1 , 我選下面這道 金瓜玉子蒸

光看顏色跟創意容器  毫不猶豫就選這道!~ 第一眼還以為是南瓜濃湯耶...表面還灑上我最愛的海苔粉

舀了第一瓢 才知道是南瓜+蒸蛋,還有一些肉塊及其他內餡  

-----> 好吃 !!!

   

光看到海苔粉就覺得好吃~

 

 另外 朋友選擇  蝦球唐洋奇異果塔塔

看這 樂樂等 的名稱應該猜得出內容物有炸蝦球,以及奇異果醬汁....還有肉眼看到的炸香菇

    

雖然沒有親口品嘗,但看頗挑嘴的朋友沒有挑剔

反映算不錯囉!~

由於這兩道暖餚名稱都很特別,在選擇上得票數就各一半嚕!~


 輪到 主菜上桌囉!!!

一共有五道選擇~

但我們四人只選出下面兩道主菜

1. 無骨牛小排佐巴沙米可醋

選這道牛小排的兩位朋友,前菜已經吃過 生牛肉蘋果沙拉啦!

好愛牛喔!!!!

我也有試吃一小片,仍然是我可以接受的無牛味耶 ^ ^

  

旁邊灑上一些炸蒜片  好好吃喔~

自從上次吃過某鐵板燒店的炸蒜片後,就喜歡上這可以解油膩的小東西

(完全可以當零嘴了吧!!)

 

還有酒齉小番茄  也有入味喔~

 

2. 紅酒紫蘇蘋松坂豚塩燒  是我的主菜

一片豬肉夾上一片紫蘇蘋果片

還蠻新鮮的搭配~  豬肉還蠻有咬勁的!~ 沒想到加上紫蘇釀蘋果

不怪耶!~ 

< 乍看下還將蘋果片誤認為火腿片耶! >

 

還以為主菜上完  接著該吃點飯後點心

後頭竟然還有 食事二選一

有3/4選擇下面這道 鮭魚蒸飯

一人一碗  分量剛好拿捏在我們還可以接受的範圍 ( 前面吃下來第五道? ) 

 

 

粒粒分明的飯粒中,攪拌入鮭魚碎肉

還有芝麻粒~

-----> 好吃!

 

黃橙橙!~

還有搭配一人一碗味增魚湯喔!~

 

只有 chi 一人選擇  鮮蔬白醬烏龍麵

全白的容器 裝盛烏龍麵感覺好高調

 

剛好中午我吃過讚岐烏龍麵

來比較一下!!~

結果....還是讚岐烏龍麵勝出囉!~

其實   本身我就不是很愛烏龍麵啦....但吃過被同事超推薦的讚岐烏龍麵之後

對烏龍麵有大改觀~ 才知道原來烏龍麵可以 外Q之外....內也可以很Q耶~ 

( 而且我也不很愛柴魚片啦 ><!! )

 

最後~ 大家很有飽足感之時

送上最後的甜點水果及果汁囉!~

 好萌的光頭柳橙喔~

 

再來~ 飯後來杯冰紅茶吧!

 

暖暖的紅豆湯  也是粒粒分明喔 ^ ^

 

最後應該是老闆娘有過來招呼一下我們~

才聊到說這裡是100年8月才剛開幕

但目前又要找新據點囉~ 沒辦法...附近都是國中小學區

又在小巷弄中,所以算知名度不大吧~

SO~ 我們都有留下意見及資料

希望新據點開幕之後可以再次光臨喔~

( 因為看到菜單上其他定食也很想嘗嘗看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營業時間:  週二至日:11:30-14:30,17:30-22:00 

02-27090663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9巷6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瀧日式創意料理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