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挖箱文!

這裡是去年我們在 粉樂町 的第一駐足點喔 ^ ^ (創國百年萬歲 \( ^▽^ )/)

跟我的老友相約在 花徑開 先享用我們第一餐! 然後再來討論安排接下來的行程~

( 花徑開 也有參與99年粉樂町活動

 

也算是托粉樂町的福!~早早就知道這間餐廳的存在囉!~

不過~ 99年只有進來參與粉樂町的藝術牆,並沒有用餐

這次 花徑開又參予囉!~ 我們當然要來嚐嚐美味ㄚ ^ ^  

 

花徑開 正處在火紅的東區巷弄內

附近都是知名餐飲

隔壁就是先前介紹過的 HANA忠孝店

這裡不難找!只要知道 東區粉圓的位置就ok啦!

( 30就是花徑開啦~ 31就正好是隔壁的HANA )

     

( 若從東區粉圓方向走進216巷,認 右手邊紅色招牌吧! ) 

 紅色招牌,還蠻顯眼的 

進入店內前,很開心的看到我們粉樂町的 號碼牌 啦~

 但  這次要先來享用午餐囉 *^◎^*

( 明亮的玻璃落地窗,可以自然的引進免費陽光喔^ ^ )

 

店內牆上也掛上滿幅的粉樂町地圖

( 對我們還真有用ㄟ ^÷^ )

此外,可以明顯看到這裡用餐空間雖然並不寬裕,但實際上,位置排列卻一點也不壅擠

( 老闆的選擇是明智的! )

餐桌數越少,雖然少了許多翻桌的機率! 但~相對的...用餐品質一定會有所提升

( 也是我第二次再訪的最大動機! )

這樣的空間也很適合帶小朋友來吧!~ 不用擔心擁擠的環境

我們被帶到皮沙發用餐區 ↓ ~ 先點餐   再來慢慢討論接下來該走的 < 路 >

緊鄰紅磚牆

   

↓ 我的老粉友 : CHI

( 只是當時沒想到,100年粉樂町竟然是她的最後一程...她即將要當人母去囉 〒_〒 || )

( 不過,還好沒有錯過建國百年的粉樂町!)

先點餐吧!~

我點招牌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chi 點香橙鴨胸義大利麵,附沙拉.濃湯.飲料( 咖啡/紅茶 ),各皆 280TWD (不含10%服務費)

嘿嘿~ 認真參加的粉友 福利就是... 可以找到地圖上附贈的折價卷!剛好就抵折掉這一成服務費啦!

在上餐前,先來找找藝術作品 - 市中心的單車( Bikes in Downtown )

藉由油畫不同的粗細線條創作出不同的步調 ( 應該還有更深的含意...? )

p.s. 前年來還看得到的Memo貼牆,卸掉囉!( 感覺有那ㄇ點可惜的memo牆!無緣好好欣賞它 )

店內其他裝置也有發現童趣喔 ^ ^

不小心拍到其他桌 郎客... 其實他們好像是來參加某種手作活動(或上課?)

桌上滿滿的素材( 我可不好意思偷拍啊!也沒有太多好奇啦... )

原來花徑開也開放讓人包場辦活動之類的~ ( 看來聖誕趴也可以考慮這耶!! )

 

前往餐廳盡頭,有張雙人座皮沙發 上面放滿書籍!牆面旁也放了一些雜貨

好像是販賣ㄟ~ (不確定!)

右手邊走去就是廁所啦!

不過我的餐點上桌囉~ 沒有花太多時間在店內巡禮! ( 第一餐! 餓了 x_x )

濃湯+沙拉 先墊墊胃

我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上桌囉~

 

一顆顆的明太子佐醬~

 

chi點的香橙鴨胸義大利麵

( 這道看起來也不錯耶~ )

說真的! 我喜歡的義大利麵除了講究麵條Q度外,最重要就是拒絕太多湯湯水水的義大利麵ㄚ!~

還好一上桌瞄一眼就安心不少  ¯▽¯;

有點記不起口感了 (汗||) 不過並沒有讓我有OS的機會!

因為在東區能吃到這價位( 又加上有折扣 ^ ^) 有沙啦.湯.主食.飲料

已經算很平價囉!~ ( 店內又可以無線上網...Ha~ )

 

大熱天的暑期...當然要來杯冰~ 紅茶ㄚ!! 

來杯涼的再慢慢討論粉樂町行程囉!

GO~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3弄10號

( 近 忠孝敦化3號出口 )

287732234

營業時間:11:00 - 22:00 ( 周一公休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東區餐廳 花徑開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