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初訪: 101.03.25

( 不確定何時會再光臨........ )

其中原因就是 不能預約,所以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

所幸,有做好功課...去之前先跟朋友約在開店前20分(10:40)

不過我由於我的小遲到 ^﹏^

又加上從捷運走到店門口大約也要花上將近10分鐘腳程

我們趕在開店前5分鐘才到!!! 不過看到這排隊人潮害我緊張一下~

默默數一下前面人頭 好加在~還沒超過20人( 店內用餐座位只能容納20人 )

19

不過,在我後頭陸續趕來的郎客... 漸漸多了起來! ( 好緊張~ 大家都擔心吃不到第一輪吧! )

in 仁愛路上,這棟公寓的1F小小店面 綠色招牌上就擺明了ARAZI 主題餐廳

( 不懂ARANZI沒關係! 因為我也不太懂 Ke Ke ke...對這些人物有印象就好了///^_^ )

25

過了11:00 ... 這鐵門就是還沒拉上( 大約11:10左右才open! )

anywhere~ 我們終於踏入餐廳囉!  耶耶~~

34

白兔妹 :  歡迎光臨

33

在沒有服務生的接待下,大家逐一的選擇位置就定位 ( 後面進來沒位置就只得 下次請早@@! 不然就要現場候位...但要等上兩小時ㄛ~ )

真的要等上快兩小時喔!~ 因為我們離開也將近這時間

還有個經驗! 就是一入座先早點決定餐點,然後拿起錢包快速前往櫃檯點餐付費吧!!

因為後續的等餐時間才是煎熬...

可能大家第一次去,短暫先被店內可愛的環境給迷惑囉!!( 還有人馬上衝去看販賣品ㄟ )

我們也是看到開始有人潮前往櫃台排隊點餐,才把理智拉回 ~

8 

先被這天花板上的這堆小人物們 ↑↓ 給吸引囉~ 很可愛是吧!!頓時才對河童君,黑白兔妹,熊貓有點印象ㄟ~( 那隻猴子也隱約有看過的樣子! )

( 就現場氣氛看來  大家都對這天花板人物情有獨鍾! )

21

朋友這才跟我說椅子下方有玄機 : 貼心可以放隨身包包之類的...( 基本上我有點丟三落四的...so~不敢放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啦 一 一+ )

32 20

還有薄薄的menu ( 對折式紙張 ) 裡面有很詳細的餐點說明(餐點旁若有附角色大頭貼,表示餐點內會出現這大頭喔!!)  

30

我們座位就在櫃台前方 ( 應該說在這河童君正前方啦 )

不同角度看河童君 ↓ 它算是櫃台接待人員之一吧~

9 

收銀檯前方有放置這兩盤 各角色的印章ㄛ~ ( 光小小的正方形印章就要60 TWDㄛ! )

其實  起初我還以為這是放在這給客人蓋章的勒 -____-

2 

終於快輪到我們點餐囉!~ 前面客人點的分量真不少! 對餐點內容也很詳細的發問ing...

而這位櫃姐很有耐心的一一回答喔~ ( 制服反面還是白兔妹! p.s. 有經同意才拍正面照ㄛ~) 

17  

在等待點餐的時間內,足以讓我們東拍西拍櫃檯附近的角落 

格子櫃內的商品...看看欣賞就差不多囉!  因為那價格會讓你 O__O"

10

只有拍下面這幾樣令我小心動的商品~ 但我還是很理智喔!哈~

15  

  坐在點心櫃上的熊貓  還綁上熊貓絲巾! 好吸晴~

11 

嘉惠被這 L O V E 給吸引囉!( 不過她純屬要拍照啦~我覺得後方那小山般高的餅乾外帶盒...河童君的姿勢滿分!!! )  

28  

 點餐後~又開始在店內亂亂巡...( 不過店內真的很小,牆壁上可愛的塗鴉都被客人遮住囉! ) 

22

( 紙巾 ) 

看看擺設吧! 1.

12    

2. ↓ 鳥籠中的 小~黃~熊

13

3. 黑白兔姐妹

16

餐點大約10多分後  就先上我點的白兔妹蛋糕 ↓  ^÷^  白兔妹一上桌,不只吸引我的眼睛...看來更吸引別桌郎客覬覦~

還好我還沒馬上分屍它...就有兩桌郎客要來借拍照!! (  Ke ke... 這才有小小虛榮心...( ~___~ ) )

180

3 

不過當初要點這道蛋糕時,我看蛋糕櫃內白兔妹只有這一塊!也差點被前一位郎客給點走~

所以我算是這一輪用餐者中唯一點到白兔妹cake吧!

這白兔妹 吃完沒太大感想 =  =||  總之內包草莓的味道都是可以接受的!(嘉惠覺得還OK!不甜膩~)

4 

接著,我點的壞東西特調提拉米蘇咖啡 等了好一陣子才上桌

105

26

一整個喝到壞東西  超開心 ^ ^ 並不是它特別好喝~ 而是它的臉讓我很興奮ㄚ !!

6 

喝下它...還得要慢慢折磨它啦! (壞東西  慢慢被我吸進去囉!!

嘉惠點了自慢烘培麵包三明治系列中的  熊貓哥的 烤蔬菜羅勒青醬三明治+飲料+司康+手工餅乾260

↓ 司康

5 

烤蔬菜羅勒三明治

23

這三明治  真的還不錯吃ㄟ ☆_☆  因為有包青醬及菇類 ( 正是我的蔬菜名單之一 )

炒的有入味喔~

7 

24

   ↓ 冰水果茶 ( 這道水果茶...真的是 很不入味ㄟ...反倒像是一般普普的檸檬紅茶@@! )

14  

我們與人物的互動 (○^~^○)

18  

手上滿滿的人物立牌都是鄰桌家庭的點餐戰利品ㄚ ( 可見點多少份... )

這家庭的妹妹 好心的主動借我們拍照的ㄛ~ ( 因為我們有貢獻她一隻立牌...讓她開心勒 (0^◇^0) )

其實在進餐的同時,隔壁情侶桌的喃喃細語一直傳進我們耳裡,讓我不得不替他們感到委屈

因為我們都快用完餐了...他們才來第一杯河童君的抹茶咖啡ㄟ... X﹏X

那位男友人士還去外面抽過菸  才又進來陪女友默默的 等~ ( 陸續穿插不少os就是了! )

我們吃完整後,拍照玩耍之餘~ 他們的餐點終於~ 上桌啦! ( 真為他們喝采ㄚ ^ ^ )

挖~ 他們餐點看起來好可愛...鼓起勇氣跟他借影囉~ 

熊貓姑媽拿手的阿法奇朵式熱鬆餅 $130

( 看他們等那ㄇ久~我也只好匆匆隨拍,但...焦距沒對到熊貓鬆餅啦 〒_〒 )

31  

( 這例子,就是說明來這要搶位置之外就是點餐啦!!!)

我們在這真的待到一點過後ㄟ,這裡用餐也有限制兩小時!但~ 時間是從點餐開始計時...

這裡是今年一月初才營業,難怪menu內有很多餐點都還沒開始販賣( 他們是說四月才開始...今天是3/25 =  =|| )

不過外場服務生倒是蠻盡責! 很頻繁的幫我們添補茶水 ( 這裡竟然不收服務費ㄟ...\^o^/ )

來這裡用餐  我們可是抱著純粹吃早餐而來啦! 沒有太大失望 ( 只有水果茶 =  =|| )

為了吃氣氛也是其中原因之一吧! 

( 聽說開了分店-南西店,改天經過再去瞧瞧吧!)

 

黑兔妹 : 謝謝光臨

27

挖~ 一出門看到許多現場候位的郎客 坐在外圍花圃磁磚上...不知道等多久?

說真的! 我來這就抱著: 第一輪吃不到...就要馬上轉移陣地的想法而來~ 不可能在這等兩小時~ 也好險! 我有排到開店 ^ ^

p.s. 來這用餐最大感想就是,來這的郎客都好有童心ㄛ~還會互相借影拍攝食材!

 

台北市仁愛路4段468號 

( 國父紀念館4出口--->穿越國父紀念館到正門口,正對面的仁愛路上就是囉!)

至於電話就不用查囉!~ 不接受電話預約!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RANZI CAFE 台北早午餐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