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98  

今日下午茶 - 嵐山 茶房

 

自從吃完午餐 傳七壽司,再輾轉坐車上嵐山... ... ... 沒想到抵達嵐山後第一件事就是緊接著吃  下午茶  ⊙﹏⊙∥

可能是太~冷~ 導致我們急速血糖降低吧!! ( 哈~還真不知道怎ㄇ解釋...沒多想 就去吃囉!! )

原本有看網友介紹的美食地圖...但~ 抵達天龍寺對面的商店街也沒有特別想法

看到這間 ,就是想進去休息&補充熱量就是囉 ^ ^

DSC_0794

其實剛開始只是好奇進去店內晃晃,一樓店面販賣一些 嵐山さくら餅(櫻餅)及黒本蕨餅(わらび)...等等。( 都是我不太熟悉的日本點心就是了!)

IMG_4215

but~ 一看到角落的點心模型們... 差不多口水該流下來了 >"<  ( 連點心內部剖面也不放過ㄚ! 厲害厲害  )

( 大概就是因為它們抓住我的心吧!)

DSC05512

店內1F是販賣部,可以直接上2F的餐飲部,就會有員工來接待囉!

一上來2F,好暖和啊!服務生也很親切的先遞上MENU,也會大略解說點心內容( 但~有聽沒有太懂就是了! )

 DSC05507

補上官網的MENU內頁 ↓ 雖然沒有中文版本,但好在有照片可以參考點餐

下面圈起來的就是我們點的內容啦!!( 不過我記得我加點最下方的櫻餅只要150円耶!!不含抹茶 )

1

等待點心上桌時間,就是觀察觀察用餐環境囉~

挖~ 服務生帶領我們的位置竟然就在壁爐旁... 這不就是聽到我的心聲嘛! 正好驅趕我們一身寒意,而且可以放心的大吃冰品囉 ∩__∩y

身旁客人很明顯是日本人居多,我也不太好意思多巡視其他用餐角落!

員工還會適時的來添加炭火 )

DSC05509

這靠~窗的位置也太讚了吧! 正好面對天龍寺參道口耶~

DSC05511  

 內部用餐環境算蠻清幽的!雖然一桌一桌的旅人都興致高昂的在聊天ing...但大家都蠻識相的!沒有扯氣高昂的音調或尖銳刺耳的(奸)笑聲

傳入我耳的只有我聽不懂又清淡語調的日語

and~沒有等太久,我的冰品上桌囉 ^ ^

小小竹筒內填裝的小東西還真多!有表面看到的櫻桃,黑本蕨餅,紅豆泥,栗子,鮮奶油...以及底部的抹茶冰淇淋( 還有什麼好像漏掉的? )

DSC05496

哇!!緊接著是我大姐的 重份量上桌囉! 除了我點的內容外,還有抹茶蕨餅,小麻糬...等等( 底部的料我就不太清楚囉!! )

IMG_4222

DSC05499

DSC05498

我2姐比較理智點,就點了小分量的冰品( 看來午餐還沒消化完啊!)

DSC05502

還有我之前就想嘗試的櫻餅! 外面包覆一片櫻葉,據吃法是連同櫻葉一起吃下去

處理後的櫻葉嚐起來的味道我忘了 ( >"< )  但鹹鹹的我還記得! 櫻餅口感就不像麻糬那麼滑Q!有點粗糙顆粒口感 ,還有添加我不太喜歡的肉桂@@!

可以來嚐試一下! ( 我覺得我僅能接受第一次的嘗鮮啦!! )

DSC05503

小心的偷拍其他用餐角落ing...

IMG_4225

就在溫暖中吃完冰品點心後,再度踏上寒風中去欣賞嵐山之色囉!

 

稻: http://www.kyo-ine.com/arashiyama.html

營業時間: 10:00 ~ 18:00

全年無休( 好拼ㄚ! ) 

地址: 就在 天龍寺 參道口正對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嵐山 嵐山稻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