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盆栽 = 甜點

 好多層味道。


 

我可能跟多數人一樣,有想來這用餐的理由

-----> 就是這 盆栽

不過看到許多網友會先介紹這間店的緣由...( 出自某知名餐廳的甜點師傅...劈哩啪啦的背景 )

ㄛ ... SOGA! BUT~我只好奇關心這間甜點飲食的吸引力

3週前本來預約下午茶的!!但竟然已預滿 =  =||

再怎樣,我就是要啃到盆栽才罷手~

好吧!預定比較冷門的午餐時段( 有喵到網友並不是太推崇甜點之外... )

我在來額外點甜點吧!( 預計荷包會大吐血 @@|| )

訂位同時,服務生會確認是否要點 千層派( 好像是每日限定!!  ? )

不過這裡除了盆栽屬於大家好奇的甜點之外,大受好評的莫過於這道千層派的樣子!都來了,怎麼可以錯失ㄋ...

到店內後不久,大直這區開始下起雨 =  =||

進去就開始點正餐囉!

 

是這樣的,我們剛開始很猶豫要如何點這些選擇不多的主餐,服務小姐可能看我們在龜毛ing...過來幫我們介紹菜單並建議我們倆位女生可以單點主餐之外

再加一份 升級午間套餐( + 360 元) 一起share前餐,這提議馬上打動我們

1

SET包括 麵包 (這份量也剛剛好兩人啦!)

2

湯品 - 胡蘿蔔濃湯 ( 碗上的那根餅乾? 被我當甜點吃下肚囉! )

3

很特別的 前菜 ( 上面覆蓋的透明agar可是很有味道的喔! )

6

沙拉 

7

我點的主食 : Chef`s special  780

這貝類我很少吃,吃起來QQ的!味道不重,好吃~

9

8

蜂蜜開心果牛軋糖豪野鴨 880

10

這份應該是升級SET 餐後甜點吧!

噹噹...我們單點的 千層派 380  ( 非下午茶時段點這道是沒有桌邊擺盤這項服務的! )

ㄚ... 朋友提議說要拿起它合照一張,結果哪知這道太脆弱了啦!!中間的餡料都估溜滑出去了 Q Q

11

趕快拍下背面看起來還完整的假像 ( >O< )

12

另外,不顧肚皮膨脹度... 又點了這道 薄荷冰淇淋盆栽 280

14

左瞧右瞧好陣子,才捨得破壞它吃下肚!

吃下第一口跟最後一口的口味很不同,我只能擠出很有< 層次 > 這個形容詞||

我可能是深受這道 <創意> 的毒吧!! 泥土竟然是巧克力...裡頭有薄荷之外好像還有...?

15

最後有上了一道< 主廚招待 > 甜點? 盤子上這兩份迷你型甜點依然外型滿分!!

13

合計這頓從午餐吃到下午茶的總金額 為 2948 元 ( 1成服務費268元 )

果然有吐血到!!@@

上面介紹文中並沒有詳細記錄每道餐飲的感想! 正如我不太喜歡給予負面評價。

BUT~ 超推薦 現烤千層派 的喔!! 下次有機會再訪一定還要品嚐好好ㄔ的千層派 ^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02) 2533 2377

一 :11:00-18:00

三 - 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