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 春分。好日,紙箱二手書交換 》


正好在FARAMITA FB板上看到這條訊息,就趕在截止日9/30前往享用早午餐囉!

我的書櫃中(排除雜誌類) 書其實不多啦><! 硬把旅遊書排除...ㄣ。。。能割捨的也只有兩本書!

裝入紙袋 吃早餐去吧!

預約開店時間11:00用餐,沒想到此時餐廳就已有不少客人入座囉!

5

我們被安排坐在較靠近門口窗戶的雙人坐

26

服務生遞來兩本樸素外表的menu,( 跟這間店的整體很搭) 我倆不假思索的點了兩份早午餐。

8

靜靜等候及欣賞用餐環境ing...( 好喜歡我座位後方的這台古董縫紉機,記得小時候我家也有一台ㄟ )

3 

九月底。可以感受台北氣溫略降,已有淡淡秋意~

此時 餐廳還沒打開空調( 大門及另一扇落地窗都是open狀態 ),剛開始還可接受...不過台北若悶起來也頗熱...

( 這時坐戶外應該比較ok點吧! )

我跟朋友默默的望著頭頂上的空調...希望服務員能感受到我倆那期盼的眼神 >_<!

好家在~ 它終於在不久後被啟動囉 ^ ^Y 

( 店內或店外置物櫃上都有放置三款店內自製的明信片 )

10

可以自由拿取!我這ㄇ愛亂收集的人...當然拿得很開心啊 ^ ^!!

( 右邊 那張明信片中的雙人座就 是我現在位置!)

1

這位小姐真的有像剛睡醒來吃早餐的樣子...><||

7

9

上桌囉~ 親愛的早午餐!

早午餐選擇很簡單,主食可以四選一,我們選擇 獵人火腿 + 德式水煮香腸

火腿片是偏冷的,不難吃。但 香腸出餐的時間就晚很多( 我龜速用餐都快近尾聲了!朋友的香腸才上桌! )

我也有吃到一小塊 香腸... 好吃! 下次應該也會點這道主食(熱騰騰的ㄛ~)

看下面這一盤食物就知道set內還有附荷包蛋 + 生菜沙拉 + 麵包 + 優格

以及 紅茶 + 咖啡 + 牛奶 (三選一)

一共 320 元 (另加10%服務費)

34

這一盤看似樸實的早午餐,確實也能餵飽我們啦!!!

來這裡用早餐也只是想多在不同營造的環境空間下  聊聊天。但主要就是被這裡的用餐環境給蠱惑而來~

( 這...理由幾乎對每一家餐廳都是ㄟ...@@|| )

那就繼續欣賞FARAMITA這間帶有點鄉村雜貨舖風味的裝飾吧!

11

這天光線也夠足!灑進來的部分光影剛剛好 ^ ^

12

可以隨手索取的明信片↓

13

大家捐贈的2手書( 我有兩本書在這,不過事後我朋友知道我捐了某本書...他想要看 ><|| 但我......總不好再拿走吧||| )

14

15

還可以看見目前正上映的電影文宣

16

 ↓ 挖~這隻梅花鹿標本實在是太吸睛了!

18

不只有鹿,也有貓兒在偷窺ㄛ~

19

不知道店家真的有沒有養貓?這裡還有飼料盒ㄟ ( 是不是也是裝飾的一部分? )

20

階梯上有喵喵腳印

21

這光影角落是我最喜歡的一部分

22

ㄎ...看來這裡也是小小動物集散地,還有獅子耶~

23

24

這小妞擺弄很久...but~ sorry!!!  失焦了啦 @@!

25

這樓梯後方( 黑板旁邊那一空間 ),有一大長桌用餐區!但我知道有一大家子在那用餐

所以就不想過去打擾別人享溫馨時刻囉!

27

用完餐離開前,再來看看鹿兒最後一眼~(但她也看得太用力了吧!)

29

哎啊啊啊~~~有她的口水啦!!! 這是錯誤示範...店家看到請消毒消毒 >_<!!

( 這是錯位錯位啦!請不要找我賠勒... )

30

我喜歡這戶外空間遠遠勝於室內!~( 裡面人多我也待不太住 ><! )

31

32

 ↓ 戶外這些小小景  真的很另人驚豔 ^ ^

33

end。

 

周一公休,11:00 - 22:00

(02) 2533 7699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621巷1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