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在樸實的鄉野景色中,有 一流的美味佳餚 in 玉露茶驛棧

 

以上。是我住過許多民宿中最印象深刻的美味,就是這!

我無法針對這間民宿多作其他的讚揚,只有食物 才有我對它的記憶。

但... 關於民宿的房間擺設及週邊環境,還是以圖為鑑吧。

 

一入門就看到這兩張乾淨的雙人床以及樸素的壁紙

57

另一面牆也沒有太多華麗裝飾。小小的電視機,毛巾及盥洗用品都齊全

也有小冰箱及茶包ㄛ!( ㄚ... 不過看起來被我們的行李及雜物搞得有點亂ㄟ >_<; )

58

沒有乾濕分離的浴室,不過水量夠大夠熱 基本上也別無所求了!

59

看來每間房都有陽台,只是應該也不太會有人會想坐在這沒隱私的空間吧@@

60

夜色,很快來臨。

65

民宿前方有一小空地,可供旅客小坐休息

66

68

民宿很簡單,就這一棟而已

67

側照

69

一樓服務台區前方,有許多【茶】可以參考看看( 我是平庸人家,不太懂飲茶> <!! )

70

晚餐時間到囉! ( 重頭戲就在這... )

餐廳內都是一桌桌圓桌,有吃合菜的FU~

不過事實上也就是吃所謂的合菜啦!! 不過沒有跟別間房客併桌ㄛ~ 民宿準備好給我們三人份量的熱食一一上桌!( 可見熱炒都是現做的ㄛ )

以下就是民宿招牌的 茶葉大餐啦!

烏龍茶燻鴨 + 茶燻蛋 + 冷泡茶熱茶各一壺

( 鴨肉不錯吃,不過讓我比較驚豔的反而是茶燻蛋ㄛ!燻香味還蠻重的...我好愛~ )

61

烏龍茶豆腐 ( 平時不太愛吃豆腐的我...這次真的大大破例囉 ^ ^ )

62

綠茶刈包,也好好吃~ 這是所有茶料理中茶香味最明顯也最重的一道吧!

( 大半夜寫到這...肚皮響了@#$% )

64

還有幾道熱炒青菜水果,以及沒有入鏡的茶凍... 只能說 太合胃啦 *^÷^*

( 超極豐富的一餐!多到令我們有點傻眼... )

63

我還記得我們三人這餐真的吃很撐...但沒有浪費食物ㄛ~~

回房哈拉一陣後( 陳小姐還奉上免費的全身超痛按摩@@!... ) 準備迎接明日太平山之行吧!

 

東邊的那抹光出現囉!

73

懷念那呼吸到深山內的空氣,(真的很舒服!)

72

旁邊的平矮房以及小片小片的茶園,一早顯得好清純

71

早餐就是簡單的中式粥飯喔!還有幾道清淡的配菜饅頭~

早早填飽肚皮,前往太平山郊遊去囉 ^ ^

74

 

玉露茶驛棧: http://www.yu-lu.idv.tw/p2.html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宜蘭縣大同鄉松羅村鹿場路1-1號

03-9801111

   

arrow
arrow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