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過年回到屏東第一件事情   就是【

以前每每回來聚餐最煩惱就是找餐廳聚餐...不過  這幾年屏東的餐廳越開越多,也越來越有特色

重點是 要持久啊!

( 以前屏東餐廳都是紅極一時的簡餐廳,每次回去都發現一個現象就是: 又...不見了! )

這次來看看網友們大推的北野日式料裡吧~

第一次來可能會不好找,不過好在我媽她來過這一區吃過<下午茶>,所以她知道怎麼走

在一條很不起眼的小巷弄內,會發現右手邊很明顯的<北野>招牌,不過我們一下車一時也沒看到大門口

好在 熱心的屏東好厝邊不少,主動告知我們大門口位置

21

 走進去就是一處簡約的庭院,還有醒目的大片落地窗透露出室內鵝黃色燈光

20

我們提前有訂位

一進門被招待坐在普通四人座

2

上了熱茶

遞了MENU

點好餐點

開始簡單巡視室內環境。

幾乎是一覽無遺的室內開放式空間,若硬要說包廂區

那也算是有的。 下圖中有看到和式拉門吧?! 裡頭就是需要脫鞋跪坐的用餐區ㄛ

(算是半隱密用餐區吧!)

1

雖然用餐環境還稱不上是純日式裝潢,不過吃過這裡的料理後 我也能較能理解

週五晚上,似乎還沒有客滿(我想地理位置佔絕大因素吧!因為料裡真的好好吃。)

開始出餐囉! (速度也蠻快的)

開胃菜涼拌洋蔥 )

3

  綜合生魚片

4

5

  手捲

12

  海陸炸雙拼( 豬排 ) → 超推

6

7

  海陸炸雙拼( 炸蝦 ) → 超推!( 蝦子上面還有舖上不少的蝦卵,配上酸酸甜甜的黃芥末醬真的好吃 ^ ^ ) 

8

9

  炒季節時蔬 ( 山蘇 →  真是對我的胃 ) 

10

  鮭魚炒飯 ( 這道可是家人超推的~ )

13

 好彭派~ 

14

 可還沒上完,還來了一道 鹽烤香魚 ( 一人一條 ) 

15

還有  壽司ㄟ...( 此時我的胃只能再塞一顆壽司而已 )

18

  還有這麼一鍋 味增海鮮鍋( 若硬要挑骨頭的話,就屬這一鍋了吧!這鍋感覺很中式火鍋樣!不過湯頭不錯喝ㄛ! ) 

17

 最後,對甜點也是感到有些微詫異!

茶凍  是不錯吃!但若裝盤在日式餐盤上感覺會比較不那麼【台】 

19

這一大餐是選擇四人套餐:NTD$1600 (等於一人才400而以ㄟ)

綜合吃下來真的 很推薦 花點時間來這裡 用餐喔!~

(雖然地處微偏僻啦...)

是有那麼點台日混合FU啦!不過  台灣人嘛... 都可以接受吧!( 哈~~我覺得很ok啦! )

我想這間餐廳應該可以持久的。

 

P.S. 這裡已經納入下次回來值得考慮的用餐地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 屏東市田中二橫巷15-5號 

電話: 08-72116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屏東餐廳 北野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