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jpg61

日月潭腳踏車環湖要小心安全喔,因為湖景好美...讓我頻頻分心 *^﹏^*


 

海賊王季是讓我數隔多年後,再度前往九族文化村的重要因素之一 (^ ^)

當然~日月潭纜車也是其一因素啦!

( 之前來的記憶好像已經脫漆般...記不起來這裡有什麼好玩的> <! )

我們在民宿寄放行李之後,就準備前往撘乘纜車囉~

1.jpg

在伊達邵這一區的民宿,對於要安排搭乘纜車的我們就方便多啦!

2.jpg

連纜車車廂外面都是海賊們的身影

3.jpg

隨著高度增加,日月潭的輪廓及美麗也更加清晰了。

4.jpg

現在來日月潭沒有坐纜車實在是有點可惜,應該很難用其他方法來高空一覽日月潭樣貌吧。

( 如果覺得在平地看日月潭怎麼看 都一樣,那就一定要來纜車體驗啦~)

5.jpg

這一天 天氣好到不像話~ 怎ㄇ拍都好美ㄟ

6.jpg

我們目的地是九族文化村,所以中間會停轉車

7.jpg

看這長長排隊人龍 其實前進速度算蠻快的了!(如果妳有搭過早期貓纜的排隊隊伍,就會覺得這裡效率好快ㄚ ^ ^) 

8.jpg

登登看到這面大海報~ 就知道值得來這一趟海賊季囉。

從纜車上俯瞰九族園區才驚覺這園區面積可不是蓋的,今天也別想要有走透透的念頭啦@@

9.jpg

還有,大概也只有搭纜車才能一覽草坪上的海賊王旗幟標章跟白鬍子海賊團的旗幟標章吧~

10.jpg11.jpg

我們一下纜車,遠遠就明顯看到這座高大的遊樂器材 ↓ 這也是我這次入園玩的唯一器材 >"<

( 我同事幾乎都不敢搭ㄚ~~~~ )

不過還好我玩遍了劍湖山跟六福村的刺激遊樂設施

這裡對我反而吸引不太大,海賊王 跟 纜車 真的是最大動力 ⊙﹏⊙∥

12.jpg

挖~ 好懷念的 梅利號,而魯夫模型 幾乎是1:1比例了

13.jpg

園區內處處都有海賊王的色彩

31.jpg14.jpg

還有在典藏館內有讓人心癢癢的眾多模型

15.jpg

以及 飛吧!小草帽...就是丟草帽取代以前的丟圈圈 ^ ^

(ㄞ...大家都沒丟中...只能領個安慰獎)

16.jpg

最值得一提的是園區內有3D播放館,那時候播放 暴衝!機關塔的大冒險

超好看的

17.jpg

( 只能趕緊在映画播放前快速偷拍一下。 )

還有,一定要前來朝聖的故事館,裡頭是陳列頂上決戰那一部分的故事及人物喔。

很喜歡的丑角(左):小馮馮(馮克雷)

18.jpg

超搶戲的 電話蟲

19.jpg

白鬍子 登場

20.jpg

原七武海:甚平

21.jpg

陸續有好多人物都有出現囉~

兄弟聯手,只可惜這裡是艾斯的最後戰場 >"<

22.jpg

其實我覺得最喜歡的一幕就是白鬍子發威啦~

只可惜也是他的最後戰場 〒_〒

23.jpg

海軍三大將的位置,也可以來感受一下 ^ ^ ( 不過...好討厭海軍大將ㄛ,勉強只有青稚喜歡一點 )

哈~~也可以來Cosplay體驗一下

24.jpg27.jpg

這佈景現場看很龐大,又很精緻。

25.jpg

Oh yeah~我們搭上迷你梅莉號囉 ^ ^y

還有章戳可以蒐集。

26.jpg28.jpg

芭拉蒂餐廳,可惜我們到餐廳內不是找不到位置,而是排隊點餐的人

多到一個誇張程度 =  =||( 外面下雨ing也是因素之一吧。 )

既然外面下雨,只好在室內遊戲區晃晃囉~

好有童年夢幻的豪華雙層旋轉木馬ㄛ~

29.jpg30.jpg

我們也在九族文化村待到纜車要關閉的最後一刻,搭纜車回伊達邵碼頭區再步行回民宿,大約花10多分鐘以上ㄛ~

不過途中會經過伊達邵商店區,就算是沿路逛逛回民宿吧。

【住在】南投日月潭。水漾民宿

 

隔天,一早去伊達邵碼頭準備搭船遊湖囉!

一路怎麼拍都好美~還有,超推薦清晨來欣賞朝霧ㄛ。

32.jpg33.jpg

不太受控制的小孩...只好偷拍他們自然的舉動囉!

34.jpg

陽光完全露臉後,跟我們清晨看到的fu落差還蠻大的

35.jpg

我們準備前往玄光碼頭囉~

36.jpg

這艘船跟我想像中一排一排座位的設計完全不同,船型雖然不大

但這裡畢竟只是個【】不用擔心暈船問題。

37.jpg

抵達 玄光碼頭,大部分的遊客應該都會來買顆 阿嬤の茶葉蛋,不然好像沒來過

ㄚ... ... 不過看到這ㄇ多人吃茶葉蛋的畫面,我反而沒食慾了 -____-"41.jpg40.jpg

在這碼頭短暫停留的時間中,我稍微爬上階梯, 往下俯瞰碼頭區

39.jpg42.jpg

但......炙熱的天氣讓我無力爬到頂啦 @@!

有興趣往高處走的朋友可以去一趟 玄光寺 看看ㄅ!

43.jpg

最後,我們抵達最後一個碼頭區:水社碼頭

這裡可就熱鬧許多,我們在水社遊客中心附近租了(捷安特)腳踏車準備來段小小環湖之旅。

( 真的是只騎了小小一段啦 > <! )

 剛開始還很優閒的腳踏車漫遊

一路上被美麗的湖景吸引 ↓ 騎了又停,反覆多次... 

44.jpg

下面這條長長的木棧道,就在日月潭及環湖公路的中央

令人不忍讚嘆:好美

還遇上幾對新人來這裡取景ㄛ。( 我表姊竟然也是來這裡婚攝ㄟ )

45.jpg46.jpg47.jpg

在這的一個小轉彎,就讓我忍不住停下來取景一番

( 雖然 事後還得用力追上夥伴們的腳步啦 =  =|| )

48.jpg

想像躺在這草皮上賞湖或看書野餐之類的,應該超愜意。

49.jpg51.jpg

這段自行車道很特別,不只有木棧道,竟然還有永結橋 

同心橋應該就不遠啦60.jpg

52.jpg

好美的翠綠色 ^ ^

53.jpg

還真不久就騎到同心橋 拉。

54.jpg

挖~有人造沙灘ㄟ...cool~

停泊的小船也好有fu

58.jpg

這一片小綠地好襯湖景

55.jpg

讓我們辛苦的自行車也入鏡吧。

( 捷安特自行車還真不錯,車好騎之外還附一瓶水,還有緊急救援機器ㄛ。雖然貴了點... )

56.jpg

這一片小景真的好美,只可惜我去的時候這裡被封鎖禁止下去啦

不過,沒有人下去也才能好好維持這一小片美景是吧!

( 至少讓我拍照不用煩惱一堆人潮 ^︿^ )

59.jpg

正前方就是向山遊客中心啦。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一定要在此停留一回。

57.jpg

我們定好回程搭國光客運的時間...眼看就快到了

而我現在正要加足馬力 往回衝ㄚ @_@

50.jpg

掰掰了~美麗的日月潭。下次一定要來趟完整的自行車環湖

( 不敢說環湖一週啦,但至少要愜意的漫遊 )

 

A:捷安特(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163號)

B:向山遊客中心(南投縣魚池鄉中山路599號)

未命名

arrow
arrow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