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 我回來囉~

從大學開始就有使用的習慣! 但...卻不是選擇非常有名氣的 無名! 而是終於找到一本默默無名的BLOG!

原因在於非常喜歡它可以在相簿中 像剪貼簿一樣,有剪剪貼貼的感覺!每本相簿也可以設定喜歡的背景圖片或色彩!感覺很有主人的個人特色及巧思!

其實整理起一本相簿也會花不少心力~

但我還是用了幾年~ 因為喜歡! 但自從去年考上研究所...忙碌過完這一年也發現沒有那精力去花太多時間整理相簿...

又加上去年開始在國內也盛起FACEBOOK!! 讓我也開始發懶起來~~ 把這短短一年中的記錄 草草的PO在FB上!

感覺FB雖然方便,不過卻少了個人特色以及收藏相簿的興致~ 反倒非常適合打發時間打電動 以及打屁聊天一下!

但現在卻很想翻閱往年的記錄時,就想起以前使用的BLOG!手也開始發癢起來~~

但...我的使用容量早就超過FREE上限!雖然也曾有消費加大容量...但~~ 這家BLOG實在是不太經濟實惠ㄚ > <!

煩惱了一陣子 決定要不要續用... 就無意發現原來我也有登錄過痞客會員!! 消費確實也經濟多囉 ^ ^! ( 是要重新適應使用方式 )

確定好搬家的地址後,開始來開工吧!~ 把以前的家具全搬過來 是不太可能! 但過去兩年多的記憶應該還是有的 ^ ^!

重點的整理一下這些記錄吧!! 這次可是要好好ㄉ定居下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