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ipapa - ASYA義大利料理 - ATV四輪驅動車 - Puka Beach - 風帆船 - 麗晶buffet - fruit shake

    

 

 第三天一早的天氣就非常     陽光!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我~  但相對ㄉ   風景也就明媚囉 ^ ^!!

 

金鳳凰早餐   這是第二餐了

開始 膩了( 真ㄉ鹹勒.... ) 但 .... 依然要故作優雅一下~ 看看外面的風景  心情也爽!!

 

陽光露臉  才有美麗的椰影相伴!

金鳳凰飯店    

 這一早上都很自由~ 但我們仍然是發揮觀光客的習慣 ....

準備去   大殺價吧!!  

ㄎ .... 之前做功課就知道在s3附近的 Talipapa 市場 , 比較便宜也好殺價的地方~

領隊也贊同! 因為這裡屬於比較遠一點點的區域...相對ㄉ  很多觀光客並不一定會逛到這~

所以這裡物價都便宜許多!!

正好他就在金鳳凰飯店隔壁的那條巷弄內喔!!

我們吃完早餐  就馬上殺去 ....

特別要說 : 原本我臉皮薄的  都在這訓練成 超厚臉皮ㄉ > <!! (原本要戴眼鏡才敢殺價,之後變成沒有眼鏡都麻可以~)

開口順序 :1.  how much?  2. no~  3. 直接砍半價 4. 小撒嬌一下下...(要看對象!)

當地人也不是省油ㄉ燈耶~ 早就有防範囉! 所以價錢都是開給我們砍價用的

但是 .... 作人還是要有點良心 ... 來玩的~所以我覺ㄉ砍價也是砍好玩的!!

不要跟商家太死硬鬧脾氣就好了!! 

我們跟這附近幾間老闆或是打工的小女孩   感覺都變成很熟捻 

這裡的商家都很nice 親切 可愛喔~~

特別放這老闆娘ㄉ照片   是因為他家ㄉ東西好好買喔~ 

重點是   它應該是真正老闆娘~ 可以決定給我們砍價的空間 又聰明

也很阿沙力喔!!! ( 超推!~下次去一定要再去光臨 )

很多size的沙瓶 ... 但吸引不了我~

因為他不是真正的長灘島 特有ㄉ細沙 .... (聽說是用貝殼磨碎ㄉ)

看到這些小朋友在玩耍   好可愛~  

把他們都來拉過來合拍!! 他ㄇ都很樂意耶~~

( 照片中的帽子區    正是我的戰利品之一 .... 好有型~ )

 

這ㄍ市場不大 .... 但竟然也花了一ㄍ上午 也逛不完  

就要趕緊去約好的地點  去吃五餐囉~

我們去s2 的 ASYA 飯店吃義大利料理~

asya

第一道 : 冰檸檬紅茶   也是我們最喜歡ㄉ一道!! > <||

沒辦法~ 有點熱到   需要解暑!  

之後上ㄉ餐點  就像前一晚在Ole吃的景象 ... 一盤又一盤的上

滿滿的 .... 根本都吃不完~ 加上  這間的料理也有點鹹耶~  這四片小披薩  還是一人份的喔!

旅行社  可能怕我ㄇ餓到吧!!

asya 是我下次去一定要住的度假村~

因為我之後才知道  asya新館有一處私人海灘 (超美)

但新館好貴~ 我只住ㄉ起這間(舊館) ... 若住這裡也可以請飯店接送到新館的私房沙灘ㄛ~

 

吃完飯解暑一下後 ... 又起程到 ATV四輪驅動車 中心~ 選好車子後  開始往 PUKA沙灘前進囉~ 

我跟阿英一台~ 當然讓她好好開車  我拍拍照就好囉!!

我們這列車隊 ( 我們是第二部 ) 前進ㄉ速度   可以形容為 龜速吧 > <|||

我來開    應該也很安全的啦 ~~

這龜速   正好也可以好好欣賞當地住宅店鋪 特色!

雜貨店 都滿滿的....

 

應該開了至少有10多分鐘以上吧....抵達終點站 : Puka beach

 

這裡的沙質 跟白沙灘區域的 差很多喔~

完全就是貝殼沙~ 比較粗! 但  赤腳走我覺得不會痛啦~

幸運ㄉ話   可以撿到當地號稱會帶來幸運的貝殼ㄛ~

( 我們當然沒有去撿 ... 看到海  當然先去跳一下啊!  幸運貝殼在這裡的商家處處都有賣!! )

 

出動我的2號 : 雨衣女孩

 

長灘島  真的處處都有天然美麗ㄉ游泳池耶~

 

這天氣 泡在海水超舒服的!!  

可惜~ 咱們跟團   就是有時間限制! (但 自租ATV也是有時間上限制ㄛ!)

 

美麗ㄉ風景   感覺讓人也變美了 ^ ^!!

哈~ 雅芬說 : 是人美 .....  > <||| 

 

四缺一 : 怡萍今天又不舒服了 > <!!

好像有點感冒 中暑 .... 現在正躲在小吃店內 喝冰沙避暑~ 

 

 

* 藍天   白雲   大海   螃蟹船 *

好喜歡這ㄛ~~ 跟白沙灘區  感覺不一樣!  人潮少很多~ 比較寧靜喔!

 

這對可愛小 堂姐妹 花  ...  正在玩沙ING!(好貼心ㄉ家人 工具都帶齊了)

妹妹也需要解暑一下!! 芒果冰沙 來一杯~ ( 看到鏡頭 還可以分心 舉下手! Q~ )

她好可憐 ... 前一晚被蚊蟲叮咬 ... 右上眼皮被叮得好紅好腫ㄛ =  =!!

 

沙灘外圍有一整條商店 專賣貝殼飾品 ... 

相信我! 貝殼類  這裡最便宜~ 種類又超多!! 但    跟團時間真ㄉ好不夠 = =||

大夥 驅車離開時 ... 看到好幾位小朋友在路邊跟車隊 打招呼耶~

他們比我們興奮 .... ?

 

很可惜~ 我以為這次行程會到  長灘島的 登高處 俯瞰全島耶 > <!! (下次目標之一)

好吧~ 帶著小失落   繼續前進  回到白沙灘區 (S1) 準備搭 風帆船 出海囉~ ( Ya~~ )

S1 白沙灘

陽光真ㄉ很毒 .... 需要戴帽子或擦防曬油  保護自己一下吧!

上船囉~

我們三人坐同一方向 ... 

 

江江  跟妹妹媽媽 同一方向 (為了平衡囉!!)

挖~  我們團員搭的風帆船  正是我最最想要坐ㄉ那艘耶~~ ( 藍色 配白雲好有fu耶~ )

 

抬頭看看我們這一艘 ...... 怎ㄇ會是   BBQ  ?

怎樣看都是吃ㄉ    沒有大海ㄉ氣息啦 > <|||  < 那A安勒? >

 

平靜的海   徐徐吹來的風 讓人昏昏欲睡~

躺著看天空   也是種享受 ~^ ^~ 

偶爾浪大一點   雙腳還可以踏到浪喔!! ( 但要身長160以上 比較有機會   哈!! )

海上好多   各式各樣的風帆船   

有吃的(我這艘),知名運動用品牌或純屬色彩創作 ... 好多~

 

 

一艘船有兩位駕馭員ㄛ

我們出海前  導遊有交代  讓我ㄇ注意航行時間  如果航行未滿50分鐘  要提前跟船家提醒

我們可精明的勒~~~~

他掉頭回去時... 我ㄇ就發現 好像比其他團員搭乘的船 還早回去!!

就先跟他說一聲囉!! 所以他之後也有將船速減弱下來  

( 這好像也是很多當地船家的陋習耶....自己找船家  一定要多問多找ㄛ! )

挖~ 眼看  50分鐘 快過了~ 都可以看到白沙灘處那裡好多停岸的風帆船~

江江   竟然也打起瞌睡了吧!!!

 

又遇到   咱們團員的船阿~ (他們開ㄉ比我ㄇ遠一點點..回程速度 有加快喔!~)

 

陽光  也漸漸要垂落了 ( 可惜  我ㄇ出海也遇不到夕陽時刻~ )

 

下面這艘船  加上成員都穿黃色就生衣

好像   香蕉ㄛ~~~  但顏色好特別   我也喜歡~

   

我這艘 在怎ㄇ拍  還是沒有浪漫ㄉFU~ 只有吃ㄉfu~  > <|||

抵達白沙灘囉~  岸邊好多船喔!! 

好美ㄉ一幅畫

被好多風帆船包圍~  也來做作一下 ~^ ^~

(奇怪!! 這ㄇ多藍色風帆船  怎ㄇ偏偏沒有坐到?)

 

好像要跟著出海去看夕陽ㄛ~~~

不過可惜~  今天ㄉ夕陽伴隨雲層太厚  沒有看到完整的~

 

果然~  要有美景 人才美!! 哈~~~~~~~~~~~~

 

妹妹被我在puka beach買的花貝殼項鍊 吸引耶~

 

這一天 行程又結束囉 ... 前往麗晶飯店吃Buffet ~ (種類並不多耶!!)

可憐ㄉ怡萍 ~ 今天很少玩到上鏡...連吃的也只能吃 水果!!

這是出去玩 最嘔的......... (沒想到  這也是雅芬的最後一餐!!) 

回飯店囉~ 晚上ㄉ游泳池 也好可愛!!

我跟江江  又出去talipapa 晃一下,又小敗一點之後 

前往尋找網上許多人也推的 芒果冰沙 : Fruit shake

我們又從s3快走到s2區  才看到!! ( 頓時覺ㄉ走沙灘好累喔!! )

是比較便宜啦 ... 不過份量不是很大~

喝下第一口  :  挖~ 超香 ....

但.......... 江江說  他有看到員工在裡頭加了兩大尺的白粉跟糖

=    =|||

頓時   在我心中 大打折扣!!   

 

 

...................................................................................................................END

 

p.s. 在talipapa 可以看許多便宜ㄉ編織包 T桖 拖鞋 海灘褲 .... 等等 (小紀念品更是玲瑯滿目)

店家會依照你買ㄉ數量  決定給殺的空間喔!!

但貝殼類飾品就一定要在PUKA Beach 才會大有收穫阿~~(竟然有比talipapa更便宜喔)

arrow
arrow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