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晃到北投囉~

趁這次有閒   跟嘉惠來ㄍ下午茶之約 ^ ^

 

愛蜜莉廚房

可是很早就在團購往買下的優惠下午茶卷

我也遲了很久  才來=  =

基本上離  結束時間不到3天了吧!

.....................................................................................

嘉惠點的草莓茶(冰)

甜甜上桌

30.jpg  

我的草莓茶(熱)

香香上桌~

 

 這裡比起東區巷弄   可好找多了

一出 新北投 捷運站

往肯德基方向  大概就可以看到招牌

 

周二下午茶   沒有其他客人

真的才能放鬆 ^ ^

季節限定 --- 草莓鬆餅上桌囉~

      

 

說真的   鬆餅配上這店家準備的草莓醬

才是一絕~

不膩喔

  

暗色調  果然可以放鬆心情

好好奢侈的享用時間

 

這小小角落   有復古的味道~ 

  

 

每次去餐廳   都會參觀一下洗手間

總是會讓人驚艷

這間  愛蜜莉廚房 也不例外~

廁所門板半開  只看到一半空間

讓我頓時找不到  廁所ㄟ

我以為這間是  員工小小辦公室之類ㄉ

也很有味道 (不是廁所味道ㄛ@@)

我又折回去把門板全開

才赫然看到   馬桶ㄟ

(裝模作樣   整理一下頭毛ing..)

這廁所也太漂亮精緻吧 ^ ^

 

聽說正餐  也不錯吃

都會推出  新菜單

改天有機會  再來北投走走囉~

   

位於2F 的愛蜜莉廚房

走上階梯不妨可以欣賞一下  牆面的塗鴉

雖然不多

但會有種想流浪的意境 (又想流浪去~)

真ㄉ太久沒來新北投

連這班新北投捷運列車

我第一次坐到

好有創意~

仿造溫泉鄉的感覺

桌子好像是浴桶  不是嗎? 

這應該是台北市最有特色的一站吧!!!

果然在這還有看到金髮觀光客  也拿起大砲拍照喔 ^ ^

  

 

短暫ㄉ午茶

END.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18-5號2樓

(02)2897-806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蜜莉廚房 北投餐廳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