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有人終於想到要來晶華酒店 享用悠閒的早午餐

( 上次還訂不到位! 這次竟然輕而易舉... )

這次可得要好好補充體力

待會下午的小巨蛋 冰上樂園 初體驗

才夠體力去摔吧...(@@...)

 

一大早我還要趕去學校做實驗

再衝忙的趕赴早午餐

就怕delay 會耽誤我ㄉ進食時間

在悶熱快爆的台北街頭...等了快10分鐘的公車

耐性已經瀕臨邊緣............還是投靠小黃比較實在

司機大哥也以為我很趕...一路飆到晶華酒店   我變成第一位到達...

等吧.......營業時間未到!坐沙發等等..

 

中秋節快到囉~這裡也開始要販售 中秋月餅

 

這一區  就是我們預定八人的 沙發區

今天光線非常之 充足ㄚ!!

 

   

開始點主餐囉~

如果再加220元,就可以享有沙拉 甜點buffet唷~

我們幾乎都有加buffet

( 其實來這   也是被這的甜點buffet給吸引 )

點完正餐   就開始去進攻buffet區囉~

 

雖然buffet區不大(小小一區)

不過種類就足以滿足我的味蕾

 

這裡面竟然包紅豆餡

 

巧克力甜甜圈 也不錯吃~

 

上頭的白色奶油~ 我喜歡 ^ ^

 

這布丁   是一定要嚐嚐的!! ( 連男生都會喜歡 )

個人最喜歡酸酸甜甜的 口感

上面這道 櫻桃小紅莓口味的甜點

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吧!(不膩才是重點~)  

   

這就是我的餐前甜點

先不吃太多

免得待會的主餐吃不下~

接著....大家點的主餐  陸續上桌囉~

 

這道是最特別的

內容物就像它的冗長名稱一樣

< 咖啡威士忌麵包布丁佐香草醬與冰淇淋 >

口感聽說不錯  可接受!(我沒品嚐啦!)

NT$300

接著就是我點的  今日主廚推薦

< 煙燻鮭魚 >

還有特派桌旁服務的可愛小廚師(哈!有點被鏡頭干擾)

NT$380

 

這煙燻鮭魚  真的好吃!

沒想到它的鮭魚外面  還包覆著一層酥皮(好香喔~)

肉質也好嫩!

旁邊的馬鈴薯   建議不要吃光光

這.....基本上是用來飽胃的吧!

 

< 雙蔬燻火腿水波蛋佐荷蘭醬與波本威士忌醬 >

切開後的內餡  很可口

不過我也有嘗試一口~ 真的很可口!

NT$320

下面這道是 < 牛肉馬鈴薯餅佐太陽蛋 > 還特別註明為紐西蘭牛肉喔~

牛肉聽說也不錯吃~ 

(本人不吃牛...無法佐證ㄚ!!但被挑嘴的人說不錯!應該就真的很ok啦~)

NT$320

  

下面這道是< 美式早餐披薩 > 內涵有魚子醬,炒蛋,煙燻鮭魚,萵苣

 

這份量真的很大耶~

光看就知道需至少兩人力量才能嗑完吧!!

至於價格 也夠份量

NT$420

董董小姐手上拿的麵包

好吃到讓她嗑了四個!!!!!(這分量 也夠飽了吧~)

 

  

看來大家飽飯後的慵懶樣   真是一般!

還有高個做這沙發區  真是委屈你了~

(膝蓋一定很痠)

   

其實~ 光吃Buffet就夠飽了

因為它有沙拉,吐司,優酪乳,甜點,麵包,馬可龍,水果...等還附濃湯或果汁耶~

也是可以單點buffet的喔~

 NT$420-450左右吧!(有點忘了!)

以上價格都要再加上10%服務費

若加上220的buffet就大概要600上下囉~

 

這頓超飽早午餐   真滿足!~

不過總覺得點了220的Buffet有點浪費~

主食很夠飽....下次我要單點buffet!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

2523-8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