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縣東河鄉,台11上  145.5公里處,

看到都蘭遺址告示牌後繼續往前就可以抵達

月光女妖的地盤囉!!!

< 月光女妖包含有月光咖啡+女妖藝廊 >

這塊位在半山腰的淨土竟然有這塊可以看山看海喝咖啡的好地點

(也是我羨慕當地人的原因之一)

 

兩年前也曾造訪女妖地

今年再度行經台11台東地段當然也要上來走走!!

 

 

只不過總是在假日時段前來

月光咖啡座位總是高朋滿座

不過我也喜歡他們擺設不多的座椅

沒有一般觀光景點咖啡店的吵雜

只聽到我不熟悉的歌曲~ 

 

 

這棟行館早前是都蘭林場的行政中心

之後被觀光局接收代管

再被導演林正盛選作為拍攝 < 月光下,我記得 > 的電影主場景

雖然劇中男女主角: 楊貴媚  施易男 我都認得!

但這部片....真的跟我年代有點差距

但也無所謂~

可以藉由這棟建築內二樓所保留的拍片現場及照片感受一下國片歷史的軌跡

 

 

 

建築物一樓內,不定時會放一些小作展覽品供遊客在休息之餘

也能感受藝術的薰陶吧!

(1F 由於尊重創作者 嚴禁拍照!也記得入內請脫鞋)

戶外這塊綠地

也會有一些樂團或實力原住民歌手來駐唱表演

 

 

 

踏上木造地板的階梯上二樓的拍片現場

 

 

 

這書桌  好有FU~

座山面海的view更讚!

 

 

前下方就是汪洋大海

 

1F 主建築旁有一小棟平房

就是料理咖啡輕食的咖啡館以及當地原住民的特色手工藝品包包服飾...

 

下坡道的綠色隧道  好迷人~

  

 

最令我驚奇的是

還沒上路回到台11的小徑中

看到一位牧羊人北北和一大群 羊!

似乎在放羊吃草ing...

停下車  要拍照前 還詢問北北可以拍嗎?

北北大方的退出鏡頭外給拍!~

 

  

 

這短暫停留的女妖地盤

同時可以感受芬多精及視野的淨化

真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11 月光小棧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