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3

 

挖~ 轉眼間我又把京都春櫻旅的遊記中斷啦!>"<

趁我記憶中的 香港冬日遊 仍記憶猶新時

趕快先來一篇我最愛的 飯店篇吧 ^ ^!

 

話說...香港還真是我第一次造訪耶!! 要找旅遊資訊時發現多數人推薦跟航空公司或旅行社購買【機+酒】會比自行購買機酒來的划算

剛剛好又是一年一度 台北國際旅展,我這位常客今年怎ㄇ能缺席呢!>_<

我姐有去過香港 住在銅鑼灣怡東酒店,她一直跟我說這間酒店有多好,多便利...

我們本來也打算去找有配合這家酒店的旅行社或航空公司,怎奈... 竟然只有問到華航有搭!

不過阿... 這價格不太美麗!加上先前問過其他間旅社都會送一堆有的沒的票劵

讓我們打消了堅持住怡東酒店的念頭。

總之,一整個下午在展場來回奔波,詢問(價)之後,最後找到九龍尖沙咀喜來登酒店( Sheraton Hotel )

起程前兩三週確定為 長榮航班 8:15() ---> 19:30()

算不錯的旅遊時間吧 ^ ^!

先跳過經香港機場到飯店路程( 下一篇再補 ),直接跳到Sheraton hotel囉!

妳看看~ 香港冬日耶誕其實在飯店就能感受滿滿( 大廳一角的小小販賣區 )

13

Lobby 

5 櫃檯murmur: 第一次check in時,遇到的工作人員很有耐心。但  下午回來要拿房卡時遇到另一名員工就有點@#^% )

6

 老實說,如果沒有這些閃閃發亮的裝飾品,其實這樓梯不算個亮點 =  =||

9

大廳休憩區

7

8

網咖區( murmur: 要付費啦! )

10

check in 櫃檯斜前方有一小櫃檯區,有寄放行李的服務

( 提早來飯店可以先放行李在這,等下午回來拿房卡時,就會幫妳送行李到房間囉!)

( murmur: 第一次...遇到態度顯露略不耐煩的工作人員,真的有驚嚇到我!!! )

11

撇開在check in及寄放行李的過程中遇到的小插曲,我們就搭電梯直奔9F房間囉~(期待ing...)12

挖~這房間比我預期中來的大啊!!!( 在旅展被無數個業務洗腦說: 酒店房間都不大...小小的! )

但~有住過日本商務旅館的旅人 應該會覺得這裡~~!!

我們這行有六人,定三間雙人房,沒想到我跟我媽隨手拿到的房卡竟然是這三間VIEW最好的 ^ ^

雖然不是面海房,但正好就位在街角處 就有兩扇大窗啦( 另外兩間標準雙人房都只有一扇大窗喔!這裡其中一扇就是面對前方的半島酒店啦! )

還有,針對iphone用戶就有一大便利性,就是床頭旁有提供iphone座充ㄛ ^ ^

17

窗簾打開前後對照圖

16   熱水壺,免費礦泉水都有ㄛ!( FREE 這個字在香港飯店可不是那麼容易看到的 ) 

熱水壺下面的櫃子打開就是冰箱,以及琳瑯滿目的飲料零食,但別傻了!這些都是外面買的到的ㄛ~看那價目表讓我害怕其他人會不小心吃到它...

因為Check in時有預刷一筆押金( 即時帳單我看到的是新台幣$17,589 元/三間標準雙人房,好險大家都有HO住。 ^_^|| )

15

衛浴  也算有乾濕分離啦! 洗澡只能在浴缸內,但要記得把玻璃門拉上。還有~我蠻喜歡她的透明玻璃盥洗檯,感覺很清爽乾淨。

馬桶旁還架上一支室內電話,實際上  我有用過 (羞||) 才能體會它的存在價值~ 

14

↓ 我跟我媽享用這間VIEW不錯的雙人房囉 ^ ^

( 看我媽趴著 看大樓... 也不錯吧>"< )2

房裡看景

18 回頭再說那件小插曲吧~ 旅行社當初幫我們訂房時,有留資訊給我說 飯店有附贈18F的景觀下午茶(Sky Lounge)

check in時,我也出示旅行社給我的訊息,直接給櫃檯人員過目

不過他在櫃檯沒有找到準備給我們的下午茶卷,也很有耐心的打電話給其他部門詢問之類的吧!~過程中也因為這張卷拖了有10分多鐘,

最後,他告知我說下午回來拿房卡時會準備給我!啊...結果下午回飯店拿房卡是另一位笑容超正的櫃檯美女服務!最後也是在跟她確認下午茶卷的事情後,

我那近視才100初頭的眼目真的看到她甜美笑容瞬間垮下來跟我說:先前的服務員沒有跟妳說嗎?

ㄚ... 當下  我愣了! 我要回什麼?? 妳再告知我不就好了!!!ㄞ~ 有可能是我漏聽了哪一句,但飯店服務不就是要堆起(假)笑容面對客人嗎?!

( 這點真的要好好跟日本服務業學習學習~ )

畢竟我自認我不是澳客耶~ 只是要問清楚我該有的福利吧!

結果... 她才跟我說  下午茶卷跟行李會連同一起送到房內( 不就這麼簡單的回答,卻把我瞬間的心情給打壞一下下... )

而且我回去分房卡才被我阿姨發現她那房有少一張房卡( 原本會附兩張 ),我又很緊張的去櫃檯詢問,結果是我第一次遇到的那位有耐心的員工

他沒有多說什麼,就快速幫我解決房卡的事情。

 

回房看到床頭放了一封信封裝了六張下午茶卷,才鬆了口氣~( 也不想讓其他人也跟我一樣感覺有點掃興 )

中午吃了好吃的稻香之後,竟然還接著來享用下午茶時光(真奢侈ㄚ^ ^)

28

特別介紹一下這間在喜來登酒店18FSky Lounge,價格上可不便宜喔!既然飯店意外有附贈這餐卷,我們當然不能浪費!

先來見識鑑識一下囉~

18F電梯是不能直達的,必須先坐電梯到17F再走上18F

21

用餐環境真的也沒話說~

22

可以面對維多利亞港,一邊吃下午茶...有那麼點小貴婦的FU喔~

25

哇!上桌囉~這滿滿三層 讓我好難下手...( 一架兩人份,我們六人三架的氣勢有點誇張~ )

27

2324其實鹹的我都吃不太下,但最愛的就是這顆啦 ~

26

這頓下午茶實在是太享受了,以至於我肚皮累積食物都快撐破了>"< 今晚的晚餐也就沒有前往預計要吃的餐廳囉!

 最後來張喜來登酒店正大門吧!

白天 飯店正大門

9

雖然沒有前方半島酒店來的氣派~但晚上比白天耀眼哆啦 

19

最後這張合圖是喜來登酒店的各個出入口,我不能介紹下去了!因為我也常常被這些出入口給弄混啦>"<

當你快迷失方向時,飯店內的員工都會指點的ㄛ~( 但...外面街頭的路人或商家可就說不定囉! )

20

如果坐機場快線到九龍站可搭免費接駁巴士至喜來登酒店,原本依照旅遊書指示要到 K2 搭車口乘車,結果是巴士交管人員知道我要去喜來登酒店

才跟我說 我該到K4搭車口等車啦!所以說~雖然旅遊功課有作足,但到現場能問一下就開口再確認吧!

這張地圖是事先畫好到澳門茶餐廳的路線圖,其實距離還蠻近的~

地鐵雖然以荃灣線 尖沙咀站最近,但我覺得西鐵線尖東站也很近ㄛ( 就在地圖中,酒店後方中間道停車場後方而已 )~

HK2

 

P.S. 偷偷打小報告: 我學姐比我早一週去香港,也是入住尖沙咀Hotel: X怡酒店

但她回來就一直murmur:飯店沒有附免費礦泉水就算了!連熱水壺也沒附... 害我當下也以為香港的酒店都是如此!

但當我帶著心裡準備來到喜來登酒店房間巡禮一下,竟然發現有FREE字樣的礦泉水以及熱水壺之後...那驚喜心情真的是很誇張...

( 還以為這都只是飯店基本配備耶~沒想到飯店等級還是有這等落差!!!不過服務態度..好像就沒有分等級之別了 >"< )

還有還有,在這裡我們也感受給予小費的差別待遇耶^ ^!

第二天早上我跟我媽這一房很早就放小費在床頭,然後出去享用早餐!回來竟然發現房間已經打掃好了不說,竟然在床頭還附兩顆巧克力給我們耶!

結果我姐他還想說吃完早餐回來再放,結果他們就沒收到巧克力,礦泉水也只補一瓶 =  =||

我很大聲的說: 我們這房補了兩瓶~~~~~

所以說ㄚ,這微小的差別真得還是會讓旅客有不同感受~( 我跟我媽心情有粉美...我ㄚ姐就...)

arrow
arrow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