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一共光臨 好丘 3次!!( 原來好丘也是去年才開幕啊! )

第一次,同事帶我去採購 好吃的Bagel ( 一人限購15個,還有限量口味喔~ )

第二次,我先自己去晃晃四四南村村景再吃好丘的早午餐

第三次,帶朋友去...但忘記週一是公休日 ><|| 只好在外面玩耍一會

好丘外面 好多像小丘一般高的草皮 

四四南村有免費開放觀賞這老眷村的歷史( 已經沒有住戶的村子...參觀入口處 ↓ )

但~  我....犯了錯!

入內參觀禁止拍照...但不是故意的啦~ 拍到裡面的家具展示才看到諾大的告示牌~

才只好心虛的收起相機

 

那...我就偷偷放小圖   可以吧!~  

現在應該不能說好丘 = 四四南村( 現更名為 信義公民會館 )!~

而是好丘正開於 已成為歷史的四四南村內吧!

先來個四四南村巡禮吧~ ( 這裡正是外拍團的好地點...好多團@@ 我可能是他ㄇ眼中的那根雜草!!常常阻礙他們取景!哈~ )

漸漸被樹枝覆蓋的門牌~ (這是誰ㄉ老家?)

好多座  小丘

只剩空殼的眷村

有點斑駁的外牆 ( 但屋瓦...感覺有整修過後...實在沒有老舊的fu~ )

連燈泡也迷有 ?

這窗簾  有點潮喔~

  

好像眷村內的活動中心喔~

平常日呈現空蕩蕩的廣場( simple market )~

但一到週末...人潮湧進!也有二手市集喔~ ↓

挖~竟然有二手相機耶!! 右下角的底片做成的印章   可以隨意拿起來蓋喔~

還蠻多年輕人在挑選二手衣物,還把好丘的落地窗當成穿衣鏡^ ^! (我在吃飯倒是看得有趣~) 

這裡另一大優點:鄰近東區及101。天氣好的時候,101隨時都是取點的好背景

不同的角度~都拍得很爽!(但要天空作美ㄚ...)

 

假日的好丘外面,木製長椅上已經占滿了人潮...

這些人是純坐著聊天,也有買隻甜筒細細品嘗,甚至是為了候位?

先來瞧瞧這棟迷人建築物的外觀吧!~

 這棟建築內外窗戶或牆壁上,找找就可以發現這幅 好丘 春聯喔!!  

這棟老眷村外觀建築,當初也很難想像的到會與內部裝潢差異之大...

好丘是個招牌 也是燈飾!~ ( 可惜我沒待太晚...沒有欣賞到入夜好丘的點綴 )

 

也是拍照的好背景 ^ ^ ( 不小心~ 帶他們公休日來 =  =|| 沒吃到貝果,總得要讓他們拍個過癮ㄚ... )

空蕩蕩沒人潮果然好取景!  

進入好丘內部,發現入口內的整面白牆有好多棵農產品圖繪!

原來這裡也會推廣農產品ㄚ( 果然,好市集 )~ 看到也有很多小孩在這玩耍...一整個 好天真的fu~

    

白牆的對面則是進入好丘餐廳的第二道入口囉~

(玻璃門的這張木製桌上,放置可自由拿取的各類藝術簡章或明信片...還有好丘的本店圖章可蓋喔!!)

    

進入建築內部後,應該會訝異這改裝後的面貌!跟建築外表完全相反~

完全開放空間的室內,看過去好大!算一共有三塊區隔吧~

一踏入玻璃門後的空間則是小販賣部 ( 吃喝娛樂的東西都不少!我也有發現26巷的產品有在此現身喔!~ ),這裡也是進入餐廳部必經之區ㄚ!

入口旁有一台已經變成商品陳列櫃的骨董冰箱

 

販賣部隔壁有區隔一小區為  密朵麗( midori ) 冰淇淋甜筒專賣部!

我點了 ↓ 桑椹口味甜筒~ 好吃耶 ^ ^

坐在櫃檯前方僅三張的課桌椅上吃冰~不用在外面人擠人...桌上又提供彩色筆可以讓我亂畫 ^0^

待在這小小空間...沒有感到壓迫反而覺得有溫馨的fu ~ ( 挑高空間也是原因之一 )

密朵麗的藍色大門也很有人氣~ 也是進出好丘的出入口之一( 應該是跟著蜜朵麗營業時間才開門吧!)

好丘推出許多口味的Bagel,我只吃過蔬菜口味!但還記得麵糰很扎實很有嚼勁

在販賣區內的透明窗戶 可以看到一張張字條

上面是製作出Bagel的步驟喔~ ( 但目光都緊黏在出爐的貝果上><| )

看得出...除了創意吸引大家目光之外,最重要的是公開的呈現製作過程及實際的工作環境!

( 工作人員就不緊張這ㄇ多目光啊? )

     

噹! 一顆顆簡單包裝的貝果就醬~呈現在點餐區囉!!

( 平日晚上去買動作也要快一點!限量貝果很快就銷售一空囉@@ )

 若是來用餐( 尤其是假日中午 ),在沒預約到的慘況下...只能勤快一點!來現場登記候位吧!!

我在等候預約的期間,去吃一支蜜朵麗甜筒來打發時間也不錯!大約也只等20-30分,服務生就來電通知囉!

這張剝落一塊塊油漆的餐桌 ...是要顯現古樸節儉風嗎?

 

巡視一下現場,桌椅似乎都是比較仿古的風格...連藤製桌椅都有!但為了用餐舒服,還是坐這張高度適中的脫漆餐桌吧 ^ ^

       

從玻璃入口處就可以一望到底的娃娃頭 似乎也是點綴好丘室內的熱門彩繪ㄟ~( 燈光效果也真好 )

  

 這餐其實對我有點算是早午餐吧~ 記得店內的簡餐很少也很簡單,主打應該還是貝果及咖啡吧!!

第一餐果然還是輕食+暖暖的咖啡  才有輕鬆早午餐的感覺ㄚ~

用餐結束  享用咖啡之虞~ 翻閱在這裡留下的 印記吧!!

謝謝光臨。好丘

好丘網頁: http://tw.streetvoice.com/users/goodchos/ (好多貝果詳細資訊以及活動日程喔~)

台北市松勤街54號 

2758-2609

( 坐捷運到市政府1號出口,再從出口前方搭藍5公車,坐到世貿中心站下車再往前步行就看到許多小丘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