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好樣餐廳  造訪三次,此行終於坐下來用餐囉 ∩__∩y 

 

話說 第一,二次,分別是參加2010,2011的粉樂町活動!

【 2010粉樂町分享文( 玩藝】2010 粉樂町  ),至於2011粉樂町內容太龐大> <|| 還不知如何整理... 汗|| 】

這就是我對好樣 ( 餐廳,餐桌,本事,公寓 ) 略有所知的起因啦!

終於有機會來嚐嚐好樣餐廳的早午餐囉!

我們雖然吃早午餐...其實是訂週末下午13:30啦!( 可不是睡到正中午>"<! ) 

(早午餐供應時間到下午四點)

 

這幾條走過好幾趟的巷弄,感覺再熟悉不過了!

看到這台粉紅小噗噗車,就知道來到好樣餐廳及好樣本事啦!( 好樣本事就在餐廳的斜對面,好樣公寓就是上面那間有白色窗戶的! )

51

這時間,大家差不多剛吃飽吧!店內客人並不多~

( 我ㄇ才剛開始第一餐ㄚ@@! )

服務員帶我們坐在吧台旁的位置 是我喜歡的沙發椅 ^ ^ ( 可以吃飽慵懶的躺一下! )

4

從座位上抬頭一看,好多瓶瓶罐罐的玻璃瓶喔!裡面都裝食材乾糧類

8

1

3

還有很討喜的賤狗(牛頭梗) 三劍客!

2

偷喵廚房內部!( 完全開放式的ㄛ!但我完全沒有去窺探工作人員的料理過程啦! )

9

我們坐位旁邊就是這張大木桌啦 還有牆壁上的藝術品( 還是參加2010粉樂町的藝術陶藝品 ) 

10

34

蛋糕櫃 

6

我們早在預約時,就已經確定點早午餐( 服務生會先詢問,所以週末臨時想去那吃早午餐還不見得吃的到喔! )

等出餐ing...

7

會先上這兩小杯果汁? 好像是開胃飲品~

 肉桂蘋果薑茶

54

終於,等了一陣子...看著服務生辛苦端兩趟這一大盤的餐點!

( 連這白色托盤 也很重 @@! )

11

兩盤都上桌囉~ 上完餐點後已經沒有多餘的空間了!( 看起來很澎派吧!) 

12

別看它感覺一小盤一小盤的!其實整份吃完超有飽足感的! ( 連朋友餓了一上午都覺得吃完---> 超飽!! )

13

53

有點厚重的刀叉

22  

大略介紹一下這些小主角們!

微辣西班牙肉丸 佐 雪莉醬汁 ↓ ( 忘了把主角: 肉丸 給翻出來瞧瞧嚕>"<! ) 

長長的菜名,我只記得它真的微辣,肉丸我沒有給它吃完ㄟ... ( 好像有那一味 我不愛吃的肉味 @@! )

15

焗烤葛瑞爾乳酪,薏仁馬鈴薯 拌 鯷魚橄欖和波菜 好~長~好~長的菜名ㄚ!! 就如同名稱一樣,這一小盤食物中就包含這麼多食材

( 有吃到很多層次的口感,但我沒有喜愛啦!因為有我不愛的波菜>"< )

16

火腿甜椒司康 這道是我個人最愛的喔!

17

因為前面吃了肉丸,起司乳酪類的...再吃到這道司康 會覺得更凸顯它的清爽口感!

( 個人比較喜歡早餐第一頓要吃點微甜的食物啦! )

24

金黃蘋果酥餅 ↓ 這道也是我跟朋友喜歡的其中一道喔! ( 因為它也是帶有微甜的口感 ) 第一眼看還以為是小小顆麵包粒ㄟ...結果要翻一翻才發現

有混合處理過的蘋果醬果粒喔!

18

自製新鮮麗可塔起司 佐 羅勒風味多款糖漬番茄沙拉

19

這道綠中帶點白的沙拉,其中的 ( 白 ) 就是起司啦!

清爽的沙拉,我都吃光光啦!^ ^

23

松露炒蛋  我也吃光啦 ~^ ^~ 

20

看到這一杯紅酒杯裝盛的(果)醬汁內插著一根大芹菜 ↓ ( 新鮮蕃茄草莓果汁 )

我倆的疑惑...就來了! 先把芹菜沾點(果)醬汁,然後咬一口!嗯~ 還是芹菜味重@@!

( 芹菜果然不是我倆的  菜!! )

但...這大杯(果)醬汁...是要喝嗎? 哈!! 我倆還沒看menu之前還在那猜疑ㄟ ( >"< 好ㄚ呆 )

喝下去有微酸微甜的口感!不錯~ 我喜歡 ^ ^

21

隨餐飲品我選擇很普通的 冰檸檬紅茶 吧! ( 想要消一下暑氣! ) 

49

而朋友點 法式咖啡    很點點...的碗上桌囉!? ( 還附上一小碗糖塊 )

38

好特別的喝法! ( 還真沒嘗試過ㄟ )

37

這大碗喝下,還真容易營造出【 秘密花園 】的知名情境勒!!

50  

再來拍拍室內外角落囉!

粉紅冰箱上的小生態 ↓  

41

這是我們座位的後方位置,也放置一個 當擺飾或實用 皆相宜的麵糰攪拌機

47  

很適合一群朋友或家人群聚的角落

25

 ( 也是一小部份的廚房吧 )

31

硬是要體驗一下這一大沙發區 ↓

42

戶外座椅

26

  今天陽光太賞臉!~我們試坐一小下就好@@! 

43

27

45

門口一景

29

好樣餐廳 感覺被綠色植物包圍囉!

30

       推門進去就會先看到這套復古沙發椅及屏風啦!

46

以及開放式廚房一景 ( 而餐廳更內部的角落因為有用餐的食客,這次就沒有探訪啦! )

33

以上吃完早午餐的感想就是   我喜歡有微甜的餐飲 部分!而鹹食則是個人口味的挑剔 ( 波菜,不合口味的肉味... )

這頓在東區早午餐而言的價位,真的算是粉高貴ㄚ!

但可以感受出廚師們的用心,以及環境的優越~ 相信下次我會再來 ( 但  會選擇自己能接受的菜單料理了吧! )

 

weekend brunch : 600 + 10%服務費 = 660 TWD

早午餐只有限定週末喔! 11:00 - 16:00 ( 早午餐吃不夠還有額外的加點區! )

訂位專線: 02-87733533 

地址: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 近捷運 忠孝敦化 7 號 出口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