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食在 = 實在 】好吃的 ひさご 親子丼

 

繼 (∥ 2012 關西。春櫻 ∥ → 清水寺週邊。散策) 結束後,準備前往部落客大力推薦的ひさご親子丼嚐鮮去囉~

我們從清水寺(週邊)參拜(敗)後,延著二年坂走到寧寧之道中的石塀小路去走到底,走出石塀小路之後右轉直走的右手邊 就是我們午餐目的地啦!

174

看下面這地圖比較清楚易懂

未命名    

第一次去可能不太好找,我們只能看著地圖搞清楚左右轉之分比較重要吧!

不過越接近目的地就更明顯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出現在這條寧靜的巷弄間,有點不尋常 ↓

走近一看,就會發現這棟面積不大的建築物上有 ひさご親子丼 字樣招牌就是啦!( 都已經下午一點了!排隊人潮還是漸漸增加中... )

1

趕快排好隊,等待服務生開門接待吧!無聊只能拍拍天空 兼 用力瞪著那扇拉門( 念力ing...< 無論是裡頭的食客或服務生都 快出來快出來ㄚ... > )

4

3

不過看到我們前方還排有10多位食客,大概心裡有底至少要等上半小時不只囉 >""<

反正都來這抱著必吃的決心,這扇門 終究還是會為我們而開的 ( 還好我多帶了耐心出來! ) ^ ^

最後被領進去坐四人桌( 店家會貼心提供籃子可放置包包! )之後,我們馬上點了人氣招牌親子丼

( 雖然有上菜單,不過我對它沒印象了!只快速的瞄過親子丼就點餐囉~ )

 店內巡視一下,不大!但至少可以容納20-30人左右吧! ( 拉門的右手邊就是廁所 )

11

  店內有這麼一座供奉的神明,是像台灣一樣祈求生意興隆嗎?

10

↓ 服務生阿姨會先送上熱茶,再上開胃小菜 醃黃蘿蔔和紫色的? ( 吃起來脆脆的,有點酸 )

5

大約10分鐘就送上三碗熱呼呼的 親子丼 囉 ∩__∩y

挖~~ 還冒著煙! 這大碗上覆蓋一層看起來濕濕滑滑的滑蛋,仔細看還有加入一些青菜

6

老實說,我用筷子吃飯技巧很爛... 好不容易才夾起一坨讓我拍照耶 @@||< 汗; >

7

記得餐桌上沒看到湯匙,我只好認命用竹筷子大口大口吃下腹囉~

可能是我太餓了,不自覺得很快就被我挖完一半勒~ 可以很明顯看到 雖然它看起來滑嫩嫩,但並不是燉到很爛的那種口感

重點是 可以讓我快速夾起吃完的秘密就是...

8

包覆在滑蛋中的料有一大重點: 雞肉 ( 我也不清楚這是哪種雞 )

這雞肉才是精華ㄚ~( 有沒有那麼誇張? ) 滑嫩嫩的雞肉很好咀嚼下肚ㄛ! 

9

總之,這天中午帶著嗑完整碗的親子丼,心滿意足( 就是好吃!! )的付完 980円 食費,前往未完的旅程囉!

( 拉門一開,門口人潮依舊未減! )

 營業時間:11:30 - 19:3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