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就是要來 查理布朗(Charlie Brown)家作客,吃早餐 *\ ( ^ v ^ )/*

還有見見其他久違不見的家人 - snoopy

 


 

這間主題餐廳是我排行程時,硬是要塞進去的一個點

離我們住的飯店其實也不遠,步行幾分鐘就可以到達

只是,要說服我媽他們陪我們來光臨啦~

( 畢竟長輩對這種主題餐廳應該提不起勁吧 >"< )

好在,前兩天都有吃過港式茶點飲食,早餐就換一下口味ㄅ...( 換口味其實只是個藉口 → → )

 離飯店不算太遠的距離,走到金馬倫道,直走快到底就可以看到眾多招牌中

夾雜著可愛的史努比家族招牌啦 ^ ^

2.jpg

沒錯沒錯!這間主題餐廳的主角不是SNOOPY,而是牠的主人:Charlie Brown

在一樓門口招待著

手裡捧著我們待會要來吃的早餐menu

3.jpg

要上一樓( 我們稱為 二樓 )才是餐廳部,樓梯間也有SNOOPY及其他角色公仔的裝飾 

4.jpg

其實最喜歡的就是SNOOPY後方總是會跟著黃色小鳥: Woodstock (台譯:糊塗塌客)

SNOOPY也是牠最好的朋友

5.jpg

餐廳內還有不少這種很銅像般的公仔喔! ↓ 

34.jpg6.jpg

快聖誕節了,也給他們帶上聖誕帽應景應景

7.jpg8.jpg9.jpg

一到樓上,馬上就被天花板吸引~

看到 各個人物在搶版面

10.jpg13.jpg

樓梯一上去,右轉是點餐區,而左轉就會看到這一大面SNOOPY的漫畫圖樣

( 以前念書還有訂過這種SNOOY的英文漫畫週報ㄟ...不過好像只訂了一學期>< )

11.jpg

第二尊巨型公仔 ^ ^

繼續往前走,整面牆都是各個人物在博坂面

12.jpg

連桌子都是人物大頭照ㄛ~

14.jpg15.jpg

這一區是位在最後一用餐區,整間面積看來算蠻寬敞的

( 牆壁依然掛上人物們的可愛公仔 )

不知道是我們太早來嗎? 竟然都沒有人!!!

( 我們來這一天是週日早上耶~~ )

(只有一桌感覺來談生意的,還有晚我們一點來用餐的一群日本女子觀光客)

還好,沒有人潮才能拍的這麼盡興啊! ^_^

16.jpg17.jpg18.jpg

連我阿母對他們都很熟悉啦!~(以前念書時還幫我買SNOOPY的床墊勒~~)

19.jpg

公仔還真是處處都在,可以讓我一一挖角

20.jpg

廁所當然也不能錯過,由 Charlie 和 Lucy 區分的男女廁

21.jpg

這一區就位於整個用餐區的正中央啦。

我們也選在這一區用餐,因為牆面有各個個性鮮明的人物們可以伴隨大家用餐

這一區氣氛也最熱鬧。順便溫習其他角色的名子啦~

( 其實我除了SNOOPY跟Charlie之外,其他角色名子根本就記不起來=  =|| )

 

p.s.我們桌上的號碼立牌就是去自己去櫃檯點餐後,服務員會給號碼牌

然後等等就會送餐過來囉。

22.jpg23.jpg24.jpg25.jpg

選好位置後,差不多也該去櫃檯點餐囉~

26.jpg

早餐選擇就不算多了~

27.JPG

櫃檯區,東西太多,有點令人眼花撩亂ㄟ @@

(後面一區都是商品:娃娃及杯子... )

28.jpg

下面這蛋糕櫃讓我差點改變主意買來吃~

不過除了最下面那一層:

Woodstock黃色小鳥...怎麼忍心吃的下啊...?

(我倒想吃charlie,顏色看起來比較合我胃口 ^ ^ )

29.jpg

看起來蠻精緻的,不知道口味如何?

30.jpg31.jpg

還有其他餅乾類或 杯子可選ㄛ~  

32.jpg

 靠窗一景  

33.jpg

 等餐中,再繼續拍照去~

第三尊巨型Charlie ( 看我的臉跟杯子比例就看得出公仔真的很大吧! )

35.jpg

餐具及調味料 請自取

36.jpg

等沒多久~我們早餐一一上桌啦!~

( 這時才來了一群日本女子觀光客,一直驚嘆著: かわいい... ... ... )

42.jpg

Set A波蛋火腿配英式鬆餅 HK$ 48 

38.jpg

Set D奄列配( 有數種種類可自選HK$ 42

39.jpg

Set C扒番茄配( 有數種種類可自選 ) HK$ 44

40.jpg

Set F迷你牛角包配火腿芝士 HK$ 44

41.jpg

以上Set含一杯飲品( 果汁/茶/12安士鮮磨咖啡/特濃咖啡 ),也可以改其他飲品( 補差價即可 ) 

37.jpg

 

早餐吃的還算普普~(不過我阿母小碎念了一下 >"<! ) 

 看來不太合長輩們的胃啊~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8:00-01:00

                          週日:8:00-00:00

尖沙咀金馬倫道58-60號國鈀大廈地下至1樓

從喜來登飯店步行至查理布朗cafe大約8-10分

查理布朗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餐廳 查理布朗cafe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