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jpg

宿 不再是單純。也有一片 秘密遊園區

 

花蓮。隱山靚海

自從看過官網上的空拍影片之後,一直默默將這片極隱密的秘境民宿 納入口袋名單內

 

今年暑假尾巴,趕搭上金針花季 去一趟花蓮以及台東

兩天一夜的爆衝花東之行,讓我有了藉口入住這裡 ^ ^

【玩在】花蓮。光復糖廠,六十石山

1.jpg

我們在六十石山玩太久,其實到這裡已經天暗了!(這照片是隔天早上補拍的)

還好網路上有其他網友先行分享這一片秘境,讓我們很順利的找到進入民宿的這條小徑

( 我的手機導航還真不賴!~也很準的說^ ^ )

晚上第一次開進去還真有點驚驚!!!這條小石子路大約要慢慢開個3分鐘進去才會看到 民宿喔。

( 其實不太建議像這樣天黑後才抵達民宿啦!! )

9.jpg

小小的門牌

3.jpg

可惜沒有藍天相伴!陰雨天也有另一番 味道吧。

2.jpg

正前方大門就是大廳及用餐處  4.jpg

左邊那扇出入口是廚房,最右邊打開的房門就是今晚我入住的

豪華樓中樓雙人海景VILLA

4200 NTD

43.jpg

挖~ 一進門就是官網中那一間樓中樓耶!!!很大 是我第一印象 

只可惜我有點不喜歡房間內的顏色啦!因為室內燈光已經頗暗了

再加上紫色系牆... 有點陰暗的FU =  =||

6.jpg

白天就好多啦!~ 有外頭自然光的輔助下

房間亮了不少  不是嗎?!

16.jpg

其實一進門最吸引我的就是簾子後方的衛浴啦! ↓

7.jpg

妳看看!! 這浴池...看來又可以來好好泡一下澡囉 ^^

這池子其實還頗深的!光放水就花了不少時間

12.jpg13.jpg14.jpg

原本擔心淋浴時會弄得地板溼答答

11.jpg

這才發現還有一小區淋浴區域可額外再用浴簾圍起

22.jpg

 

浴室內的這一大片玻璃落地窗,讓我小失措一回

因為入房時,匆匆去上了廁所,但我沒把窗戶上的簾子拉起 >//<

直到開始在房內拍照時我才發現浴室內還有門可以打開看後花園的VIEW...

不過好險

這玻璃是反光玻璃,又加上這天晚上正在下雨ING...我的糗樣一定沒被人發現的

( 這理由應該說的過去吧?!!! )

23.jpg

 而客廳坪數很大,不過晚上看電視還是略嫌暗啦 > <!(還好我不是電視兒童,但我是網路中毒者)

這小沙發旁原本有一盞立燈,我需要它

但它卻壞了@@! 不過太晚我也就沒去找人幫忙

這也是我覺得小失望原因之一,另一原因是我發現有螞蟻蹤影@@

可能就不建議帶有糖飲料或食物進來吃ㄌ...

44.jpg 小樓梯,還好有這扇窗~讓室內亮眼不少啊。

也適合一人小發呆15.jpg

走上2樓,第一眼就是這盞吊燈

它就是室內燈光灰暗的主要元凶 >//< 不過很漂亮不是ㄇ?!

( ㄚ~~~好矛盾喔! )

17.jpg

老實說,我喜歡這裡的晝日遠勝於黑夜

( 幾乎沒有一張晚上照片是我滿意的@@ )

25.jpg

隔天一早,雖然外頭沒有大藍天,但 光線讓整個室內為之一亮

我還特地幫民宿主人鋪好床恢復這張床原本乾淨整齊的模樣 

(主人會不會錯覺我們沒睡覺啊?!)

18.jpg

這挑高空間真的很讚!~

19.jpg

尤其是這裡的景觀,有這大片落地窗可直接由房內看到大海

前一晚的小小murmur眼下都煙消雲散了

20.jpg

旅程中偶爾會遇上的小小挫折,就像 這地板上的濕氣

還有被隱藏的陽光,讓我不盡嘆道:藍天白雲該有多美好啊。

21.jpg

隔天,其實我們凌晨四點就出門飛奔去花蓮 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就為了看熱氣球,但... 等了好久才飛了一顆,然後又倉促降落 → 宣布停飛!

因為 風速及降雨

讓我們來回花了快兩小時的車程...卻抱回大大的遺憾( 凌晨四點在公路上還遇上野牛路霸!!嚇死人了)

DSC08175

右上這頭應該是野生牛,上公路時有先瞄到一個警告牌:注意動物

我還納悶這個警語,卻沒想到不久後就遇上這頭 霸占對向車道的牛,正瞪大眼盯著我們 聞風不動...

回程天已亮時,想說牠應該已經不在了,卻在公路的一段山壁上還看到牠。(這頭牛感覺很有傲氣的說!)

 

趕緊回民宿進食補回一早的元氣

這裡是餐廳也是客廳,前後門相呼應似乎不需要冷氣風扇,

有天然的微風氣流就已足夠

26.jpg27.jpg

早餐上桌囉!~

還有專人送上桌喔^︿^ 這似乎跟大部分自助式用餐的民宿很不同

( 這讓我想起幾年前去墾丁住的Luna滬月別館念念不忘的就是民宿一早提供的豐盛早餐^ ^!)

而這頓早餐也確實讓我補回元氣啦~

看得出來早餐的用心喔。

28.jpg

吃完早餐,不趕時間的我們當然要開始好好來ROUND民宿另一大優點:秘境

民宿後花園就是從這條小徑走過去

30.jpg

房子另一面,跟前方很不相同吧!

讓我喜歡這房子的另一點就是這一圍繞房子的花草植物

 

29.jpg

31.jpg

還有後花園這一大片草坪地 超適合來放風箏或遛遛狗吧 ^ ^

( 排除天候不佳啦! )

32.jpg

還有這一條通往秘鏡沙灘必經的陰暗小徑...

( ㄎㄎ...學妹似乎略有猶豫的背影> < )

33.jpg

加上這一天陰雨綿綿讓小境濕氣更重了=  =||

建議就不要停下腳步猶豫了!因為  停下來只會看到不該看的昆蟲一夥...

34.jpg35.jpg

挖~~終於看見人面岩石了!  真的栩栩如生( 眉毛眼睛鼻子...還有頭毛?! )

36.jpg

反觀另一面,看起來就只是像一般小洞穴(我們就是從那裏走出來的)

37.jpg

走出來的這片平台所看見的VIEW 前下方就是小沙灘

不過下雨濕滑,我們就不繼續往下走到沙灘處...看來地濕會讓上不來的機率更大

(原本我以為小徑走出來後就直接連結沙灘,卻沒想到還要小心的往下走這小片斷壁才能到沙灘區)

這裡完全不會有其他非住房遊客的身影,也就是民宿最大吸引我的優點啦^ ^

只可惜...仍然受天候影響。

38.jpg39.jpg

往下走的石階梯是通往 秘境沙灘 另一區往上走的石階梯()則是另一區觀海平台喔!

40.jpg

這裡也很適合放空的說~我們確實也在這裡花了一些時間玩耍。

41.jpg42.jpg

 

這裡一晚的價格不算低,但附加價值卻有地利天然景觀可享受,建議來這裡住一晚也就不要只是純住宿這麼簡單,

多留點時間停駐此地放鬆樂活一下吧。

 

官網: http://www.happyocean12.com/home.html 

花蓮縣豐濱鄉港口村大港口1-3號(近石梯坪)

(台11線66.2公里處)

0917 1590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蓮民宿 隱山靚海
    全站熱搜

    A 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